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我的最后一个兄弟也要回国娶老婆了

(2005-08-03 15:33:48) 下一个

【原创】我的最后一个兄弟也要回国娶老婆了

大老远千辛万苦从伟大祖国一口气跑到美国,可冷不丁回头一看,原先一块混日子的兄弟现在个个都消失在地平线了。没了老兄弟当然很苦脑,幸好稀里糊涂又聚了帮新兄弟总算搭了场子,前几年没事也能招猫逗狗,唱两台戏。

不过没几年功夫老同志们英勇就义的就越来越多了,先是踢球不去了,然后搓饭也招呼不来了,再后电话也打不进去了,最后一打听,人家机票订好了,拍拍屁股回国了。等过俩月回来一看,人是肥了几斤,看上去紫气东来,上去小声一问这位都洞房花烛了。

自从拉登大爷在美国开练舍身炸碉堡后,这回国飞娥投火的不但没少,还成了潮流了,经历了911同志们都明白了,要是哪天被炸个粉身碎骨,等去马克思那儿注册户口时还要填上处男那可就太没面子了。所以就算冒点据签的风险也是在所不惜了。

就这样革命队伍里的中坚力量就日益贫瘠了,以至于剩下来的同志们无不感叹:“现在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就这样叹着叹着,先是踢球找不齐人了,然后打牌凑不齐手了,最后四下一瞅就剩我和我哥们两位了,这下别的真干不了了,不过没事一起下下馆子搓两顿饭自我感觉也还比较良好。

没想最近却又风云突变了,哥们的电话不知怎么加倍的打不通了,毛主席常说这事物的发展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开始我还以为老伙计被人暗算了呢,这电话手机MSN能用的全用上了,最后一查,人家在谈恋爱呢。

我早就理解现在是信息时代,知识爆炸不说,连人都能在网上玩网恋了。我的最后一个兄弟自然就这么堕入情网,不能自拔了。

兄弟甚么时候开始谈的恋爱我是一无所知,等大半夜接到电话就一句: “好日子定下了,告你丫一声,省的你大惊小怪的。”

我不禁惊诧了,现在都是甚么世道啊,一般人先买票后上车,也听说过先上车后买票的,不过你也得知道个目的地在哪儿再上吧,这车真跑起来不到站可就停不下来了。要非得让他停下来那就是伤筋动骨那么简单了。

没别的,各人有各人的活法,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fdny109 回复 悄悄话 咱们都太落伍了....并肩子上啊...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轮子的博客关了,轮子戒网了?
网恋了?见面了?失败了?伤心了?戒网了?
smlmj 回复 悄悄话 轮子怎么了?可惜可惜。每次来都看看你的文章和轮子的画。不知他还回来不?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轮子的博客关了,轮子戒网了
smlmj 回复 悄悄话 Hi, Shulong
Sorry to bother you. Can you access Lunzi's webpage? Don't know why, I cannot now.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