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小黄蓉同学的嫁妆

(2005-08-07 15:47:28) 下一个

【原创】小黄蓉同学的嫁妆

 

认识小黄蓉同学可是有日子了,不知是七个月,八个月反正是七八个月。不过因为远隔里万里所以一直无缘识荆。

 

拜托现在网络发达了,大街上虽然难觅芳踪,在MSN上倒常常能有小黄蓉同学的仙踪出没。小黄蓉同学在MSN上的名字常常是跟着时事走的,有一度还改成了“严重鄙视卖国贼陈用林”可见小黄蓉同学襟帼不让须眉的风范了。

 

最近小黄蓉同学的MSN大名又改了,上面赫然写着:“北京有房出租啊,四室两厅啊。”我看了就吓傻了,四室两厅这个可是部级待遇啊,于是就上去套套近乎,看看小黄蓉同学哪路的发财。

 

小黄蓉同学知道我是北京的开口就问我认识不认识要租房的,小黄蓉同学这回可搞错人了,我的那些狐朋狗友的吹起牛来那是一个比一个响,等要从兜里真掏大子儿的时候那是一准都跑的无影无踪了。我于是就硬着头皮对小黄蓉说,俺的兄弟们个个有家有室了,没家没室的都是一人有三套房的主,没人要租房。小黄蓉同学一听就恼了,骂遍了我家的祖宗八代,最后就俩字儿:“你真没用。”

 

我自然是没用的,好男不跟女斗咱立马跑的远远的。可一会儿小黄蓉又有主意了,于是就问我要不要租房,可惜我又不急着包二奶,大老远在北京给小黄蓉交租子干嘛啊。

 

想了半天,估计我虽然不包二奶,有先富起来的一部分同志们可能还是有这个潜在的需求的,当然小黄蓉同学指示,如果搞的好,租子也可以不收就当成嫁妆的一部分了。

 

今天出来给我们可爱的小黄蓉妹妹打打广告,人说挣大钱娶美女,我看谁娶了小黄蓉,这两样就都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