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比狗都不如的前悉尼副领事陈永林

(2005-06-04 15:41:51) 下一个

【原创】比狗都不如的前悉尼副领事陈永林

狗这个东西吃人的饭,主人好吃好喝喂肥了它,就算没本事看家护院的狗也知道见了主人摇摇尾巴叫两声呢。就算有条贱狗贪图肉棒子换了个主人,再回头来厚着脸皮咬原主人的我也还没见过。

当然狗身上没见过,大千世界无其不有,这人界里就出了个了不起的人名叫陈永林的。此公来头还不小,是原悉尼的副总领事,正正经经吃皇粮的。按说你吃国家的饭,做国家的事,觉的哪儿不公平了你走人撂挑子都没人说你啥。

可此公不久前叛 逃离了大使馆,对他自己来讲好象还不算是丑闻,是件挺美好的事,春光明媚,于是此公这两天居然跳出来纪念六四了,此公说他是对共产党独裁专治看不下去了这才造反不干了。我说这话那下岗的工人说行,找不着工作的大学生说行,种田卖谷被打了白条的农民同志说说更行,可你个养的油头粉面的总领事大白天跑出来吐泡泡,讲天书,一来不怕风大扇了舌头,二来也太低估中国人民的智商了吧。

您现在想起出来纪念六四,这六四时您是在天安门呢还是地安门,是头缠红布呢还是在报上忙着批学生的资产阶级自由化呢。按说您这个总领事也不是谁都能干的,总得是党员吧,你入党发的誓都到哪儿去了,合着就为升官发财,空口白牙瞎掰啊。

就算你当年全是口不对心,这共产党怎么的你了。供你几十年了吧,您养的白白胖胖的每天山吃海喝,做点官样文章,这钱可都是广大劳动人民的血汗钱,今儿你倒跑出来揭露起国家黑暗了。

要说你说点反腐倡廉那也有情可原,反正这方面早就是块臭水沟了大家都知道,拍两块板砖也就是一块臭臭,无伤大雅。可您偏偏出来叫着说你知道中国有多少间谍在澳洲,你自己还知道1000多人的名字,还恨不得就把这些人给卖出来换点狗食吃。要说就算是条贱的不能再 贱的狗的化,这狗换了个主子再翻白眼把原主人狠狠咬一口,也不敢理直气壮,咬完再叫两声吧。邀邀功,请请赏,坏点损点也就罢了,可您不当个耻辱,还公开出来叫嚣有多爱 国,这有脸有皮的事疯狗怕都做不出来,您在镜头前一站,是不是觉的自己真的很光荣啊。

俺就想问问你,国家怎么对不起你了,你出来反共俺不说你,想来原因出不了两条,不是没给你加官进爵,就是你贪的太多要双 规你。你出来卖国家 机 密,卖身求荣俺也不说你,卖身也得要见面礼呢,可你大庭光众下这么诋毁你的国家,你新主子真能看的起你吗?

您要实在想邀功请赏呢,拜托您就私下里干吧,偷偷摸摸的俺也眼不见心不烦的,卖就卖吧,甚么老娘的三角裤,月经带一起翻出来,可请您千万别把自己和六,四绑一块,那不是您用来表演的题材,说实话,俺看了您那表演没别的感觉就是想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汉海清风 回复 悄悄话 热闹, 把轮轮也引过来了。
自将磨洗认前朝 回复 悄悄话 任用这样的家伙,真是瞎了眼
等到花儿也谢了 回复 悄悄话
这贱人搞的我们在澳洲的华人都特没面子,单位同事还动不动就拿这个跟华人开玩笑,丢人
扬之水 回复 悄悄话 陈永林说的一千名间谍,不是指商业间谍等一般意义上的间谍。而是专门监视,绑架中国人的
扬之水 回复 悄悄话 资料

【专访】陈用林由执行迫害法轮功到逃离
中领馆出走官员陈用林谈法轮功
【大纪元6月9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特约记者方研整理)陈用林毕业于北京外交学院,2001年到中国驻悉尼领事馆任职,负责政治事务的领事。现级别为一等秘书。专门监视法轮功团体、民运人士、西藏独立运动和台湾人士的活动。他在近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谈了他如何由一个专门对付澳洲法轮功的中领馆的官员,到最后良知发现,拒绝再做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海外工具而逃离中领馆。(以下全文除小标题之外,全部是陈用林原话。)

最初对法轮功一无所知 坚决执行中央政策

我到悉尼总领馆工作的时候,实际上我对法轮功理解不多,或者说一无所知,刚开始的时候,我是坚决执行中央关于法轮功问题的政策,就是取缔法轮功,与法轮功进行针锋相对,坚决斗争,当时的举动现在看起来是比较幼稚,因为通过我经常性的跟法轮功接触,我的接触机会就是我需要去监视他们的行为,监视他们在悉尼的活动,然后向国内报告,所以我跟他们接触的次数多了以后,我发现这个组织并不像我们政权内部说得那样可怕。

中共取缔法轮功的原因是因人数众多

中共政权取缔法轮功,从一开始时取缔,然后是共产党员不能修炼,接着就是政府官员都不能修炼法轮功,它是担心法轮功的发展超出它的控制范围。法轮功发展规模最大的时候,据内部消息说,达到1千多万人。中共认为这样的规模是很可怕的,足可以和共产党的抗衡一支独立力量。

关于中共提出的1700案例

从我现在知道应该是1700的例子,这1700例子根据我的推断,这1700例大多数就是本来就有精神病或者本身就有自杀倾向的这样状况的人加入法轮功,但是还应该看到,有好多人由于信仰了法轮功,所以他精神上有了归宿,这样他就不去自杀了,比如失恋,家庭破碎,她练了法轮功有了精神归宿,所以我的感觉就是,根据(中国)每年20多万人自杀的数字相比,法轮功非常有可能的是挽救了几十万人的生命。

中共对法轮功的政策是责任到人

中共对法轮功政策其中有一条就是对违法行为进行追究,还有对普通法轮功学员进行团结教育转化,从中央到地方,他对“团结转化工作”都是责任到人,这样地方官员为了保护自己的官位,或者是升官,他就想方设法不让自己地区内的法轮功跑到外面去,跑到别的地方去进行一些自由的宗教活动和进行一些探亲访友这些正常的交往,因为这些人(法轮功学员)失去控制,他们(地方官员)觉得是他们的责任,他们就有可能受到中央政府的惩罚,所以他们的官位受到威胁,所以他们把法轮功学员控制起来,所以经常在基层举行洗脑班。

各地省市610系统成了迫害法轮功的工具

中共在1999年6月10成立了反对法轮功办公室,简称“610”办公室,随后在各个地方省市一级都建立了相应的610办公室。对法轮功问题是一种系统的管理,这套系统就成了迫害法轮功的工具。

法轮功是社会一个特殊的群体,信仰法轮功。610办公室由于主要是用来对付法轮功这样一个工具,在处理法轮功问题上经常采用不合常规的做法,比如对于法轮功学员拘押、进行强制转化,洗脑教育,因为法轮功学员是信仰问题不合作,就被强制拘押。

驻外机构的法轮功政策 保持密切监视和破坏

对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中国政府的做法是,主要是进行监视,密切注意动态,防止由于海外的发展,蔓延到国内去,其中有些610办公室的人认为,中国国内的法轮功学员一直转化不过来,主要是由于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不断的影响国内,实际上我认为这本身就是个信仰问题,是个精神问题,不是说转化就能够转化过来的,你用这种洗脑转化教育对付基督教,天主教或者国内传统的佛教徒进行转化试一试,这是不可能的事。

因迫害而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通常被中共定为自杀

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之死的资料是属于机密,因迫害而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通常被中共定为自杀。这方面的资料一般是保密的,我不可能拿到,他不会说我迫害死多少人,只能说法轮功自己自杀了多少人。

我发现再做下去就是违背我的良心

我在悉尼总领馆工作的时候,刚开始的时候,对法轮功不怎么了解,当然是坚决执行中央有关的针锋相对,主动出击的政策,在执行政策的时候,对法轮功有不可避免的过激言行,但是后来通过我逐渐和法轮功学员接触,了解他们研究法轮功系统的理论,我发现再做下去就是违背我的良心,我就不能再做下去。因为这些法轮功学员,我认为需要帮助而不是迫害。我希望中国政府尽快检讨宗教政策。
扬之水 回复 悄悄话 另一中共官员出逃

资料:
郝凤军:我为什么逃离中国(1)
【大纪元6月8日讯】(郝凤军口述,大纪元记者李华记录整理)郝凤军,现年32岁,原天津市国内安全保卫局、及610办公室官员,一级警司。因不愿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及其他宗教信仰团体,2005年2月从天津逃亡至澳大利亚寻求政治庇护。最近受到九评和陈用林事件的鼓舞,郝凤军决定站出来向公众揭露真相。以下为郝凤军口述为什么逃离中国的心路历程。

1、关于我的成长经历和家庭

我出生在中国“文化大革命”后期,父亲是建筑工人,母亲家庭妇女,我上面还有一个哥哥。在阶级斗争的年代,父亲一个人要挣钱养活全家人,在当时还能活下去。从我记事时起,脑子里就有什么批斗啊,地震啊!只有在和童年伙伴玩泥巴,打水仗时才有过发自内心的笑声。值得庆幸的是我的父母以无限的爱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教育着我,让我懂得了许多人生的意义和做人的准则,及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对生活的乐观态度。父母注重对孩子品格的培养,教导我们要诚实正直,公正谦逊,与人为善,不怕困难,勇于接受生活的挑战。我的成长岁月中深受父母影响。我一直用心读书,成绩也很好。

我憧憬过许多诱人的职业,小的时候我向往当一名警察,为社会、为市民除暴安良,打击犯罪。我也是朝这个目标努力的!我于1985年小学毕业后考入南开中学,全市五所重点高中之一。这一年我选择了文科。

1989 年春夏之交,震惊世界的“6.4”事件爆发了。当时我正在就读高二,随着北京学潮传到我校,我们开始关心北京的形势,关心那些大学生的情况。终于有一天我们班主任带领我们走上了街头,去帮助声援那些大学生,当我走在游行队伍中时所接到看到的传单把我惊呆了。传单中揭露的是中央各级领导人贪污、腐败的丑恶行径:例如邓小平的儿子邓朴芳是残联主席;邓质芳是北方公司董事长(专做军火生意)等等数不胜数!在电视中我看到了时任总理李鹏与大学生的对话,觉得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确实反映了当时社会的状态。那个年龄,我的人生观虽然还不太明朗,但对社会的腐败、丑恶、贫富差距、官倒、势力及社会道德及积习还是看到了许多。我看到在那些大学生的队伍里,有毕业于我们南开中学的学生,他们在关心着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他们的主张恰好表达了我的心声,因而在我内心中产生了要求民主,反对腐败,同情支援大学生正义行动的情愫。后来中央政府用枪杆子平息了整个事件,这真是迎合了我们在政治书里学到的那句话“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后来听说凡是参加“6.4”游行的大学生,全部将这一事件放入档案,后来连毕业分配国家都不管,只有自己去找,但当时谁都不敢要那批毕业生,他们只有自己去靠打零工养活自己。

2、梦想与现实的冲突

1991 年我考入天津市南开大学法学系,1994年毕业后我被招进了天津市公安局。一年灌注的思想教育和法律教育,及一年军事化教学及服从教育,使广大学生头脑中被烙下“公安机关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暴力机器,是为党服务的工具”的烙印,禁锢中我们学会了服从和盲从。1994年年底,我从警察训练基地毕业了。我被分配到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防暴队工作了二年。

开始工作时我向往为社会除暴安良,也曾抓获一些杀人、抢劫、贩毒的犯罪人员。但在工作中也出现许多不和协的事情,令我十分痛苦。那是1996年的事情,我接到报警在“富丽华娱乐中心”有人被捅伤,当时我们赶到“富丽华娱乐中心”时,看到伤者身重 4刀浑身是血躺在娱乐中心的大堂地上,周围战着6个身穿黑色西装的保安,当时还没等我说话,这6名保安却先让我把这个被捅伤的受害人带到警局先拘留,我感到莫大的羞辱和困惑。后来我的队长赵绍忠也赶到现场,并命令我带那个受害人到公安医院做包扎,然后拘留。我当时恨不得有个地缝我就钻进去,我哪是什么保护市民安全的警察啊,我这成了什么了!后来我才明白,因为当时我并不了解“富丽华娱乐中心”的背景,原来“富丽华娱乐中心”是我们天津市市委常委兼和平区区委书记刘英的妹妹刘莉开的,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她是坚决不允许开妓院的,而“富丽华娱乐中心”里面竟是明目张胆的开设妓院,就连当时的市委书记高德占都去光顾过(后来就是因为到“富丽华娱乐中心”嫖宿妓女被免去市委书记调回北京),北京一些高干及中央首脑的公子少爷也经常光顾此处。我不忍心将他拘留就让赵绍忠队长喊来另一个警组接手此案,后来这个受害人真的被拘留了15天,罪名是扰乱公共秩序。

其实这个受害人是到“富丽华娱乐中心”找他的女儿,他的女儿正在上大学,每到周末他女儿都会回家,可是近半年一直没有回来过,后来他女儿的同学告诉他,他女儿每天下课就去“富丽华娱乐中心”在那卖淫接客,让他到“富丽华娱乐中心”去找他的女儿。这件事对我的打击很大,我对自已的前途感到了迷茫。我不知做好人和做个好警察如何统一起来。

3、无奈被卷入对法轮功的政治斗争中

1999年举世瞩目的“4.25”事件爆发了。事件的导火线,发生在天津,而我,一个人民警察,正是这次事件的亲眼见证人。

4月初开始,我们接到上级领导“秘密注意法轮功动向”的通知。

1999 年4月11日,在北京的南大门城市天津,有一份教育学院发行的面向青年的杂志。当时这份杂志刊出了一篇攻击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文章,作者何柞庥是中国科学院下属研究所的成员。他是中国少数反法轮功反气功的激进分子之一。他们把气功中的所有超常现象如以耳识字,人可以在空中飞行,无需药物而恢复健康,感知另外空间的生命等等一概视为反科学、迷信和骗局。他称炼法轮功致人得精神病,并暗喻法轮功会像义和团一样亡国。何祚庥的言论刺伤了广大法轮大法学员的心,于是一些学员前往天津市教育学院及其它相关机构反映实情。

而此时我们全部接到市局命令,全部赶赴现场实行交通管制,封锁消息,包围法轮功学员。4月23日,300多名防暴警察被调动到这个地区,并殴打、逮捕了45名法轮功学员。部份群众直接去了市政府,市政府领导表示,这个问题他们解决不了,要解决得上北京。学员乃于25日转往北京,向更高层的政府当局上访请求解决问题。

当时我也为执行任务而赶到现场时,眼前的场景让我很茫然,我万万没有想到,聚集的法轮功学员并不是手拿凶器准备冲击教育学院,他们全是一些普通的老百姓、下岗职工无钱看病的以及年迈的老人,我当时就想不能伤害他们,然而这种场景并没有持续多久,经过二、三天的对峙,警察开始清场,不管年岁多大、身体多么有病一律挟离带走,强行驱散,对重点的几个人被分别带到各个派出所进行审查、登记。后来我才知道只要登记是法轮功练习者的不管你今后怎样都将记录到你的档案中,这将影响到你的余生和你的所有家庭成员等等一切福利待遇。

我还知道,当天在天津市教育学院周围的大楼上都架好了密录摄像机,把在场的5千多名法轮功学员的形象全都录了下来。

1999 年4月25日后,政府加强了资讯收集工作及镇压前的准备工作。这时公安局的职能部门、政保部门、国安局中的宗教事务部门都动起来了。7月份,上级传达7月 18日取缔法轮功消息,并通知此消息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后来传因高层意见不一致而没有播。7月20日前单位组织层层级级开会,布署、统一思想。会上传达总书记对法轮功的几句论述,说取缔法轮功不要再等,不要什么依据,否则亡党亡国等之类。7月20日,中央取缔法轮功的新闻终于播出,单位组织全体人员收看。这时我开始注意法轮功。

7月20日夜11点钟,呆在家中的我被BP机急传回派出所开会,传第二天早上有大批法轮功学员要进行上访,上级要求我们连夜在所里待命。凌晨5点钟前,我们就到了执勤地点:市委正门门口。在市委、市政府,我们全局的干警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警装,正面执勤,一部分为便衣,乘机混入集合队伍,起反面宣传作用。同时上级要求,要严守工作纪律和秘密,与法轮功学员划清界限。凌晨5点钟,我们各自进入岗位。8点钟,大批学员来到市委、市政府门前站成双向2排,请愿上访,问为什么取缔法轮功。市委信访办的领导走出来,告诉时任公安局现埸指挥负责人周岚山(市局常委:主抓政治保卫工作)不予对话,对法轮功学员先劝其解散,不走者,强行驱散。这样,周岚山总指挥下令,驱散人群。我没有执行命令,而是进入市委大院和几个被强行带来的上访者交谈,谈论了许多人生、现实、社会、健康方面的问题。这是第一次法轮功给予我的深刻印象。那天出动了几十辆大客车将法轮功学员拉走、驱散,对主要者则予以治安处罚。

“720”过后是全市公开秘密相结合的调查登记过程。上级要求各派出所对法轮功学员登记造册、上报(重点收集425、 720、722的参与者)。并要求练法轮功的学员写下保证书不再练功,不写保证书的一律送进街道政府开办的学习班或者予治安拘留处理。凡是被登记造册法轮功学员本人及其亲属都将在升学、就业、子女参军分配、社会养老等方面被剥夺了重重权利,苦不堪言。有的单位只要是被定性为法轮功的人都会命令其下岗。

“720” 之后,为确保建国50年大庆时北京的安全与稳定天津市进行了对法轮功人员的大搜捕,此次行动主要由天津市市公安局第一处(政治保卫处)策划行动方案。国庆节前期,全国各地大批法轮功学员自行租车去北京上访,北京进行大范围遣返。当时,由于法轮功学员被抓获后均不讲真实姓名和来自何地,令中央610办公室十分恼火,就命令公安部610办公室按人数划分。当时给天津市公安局移交有数百名法轮功学员,由市局一处按区划分,再由各区局划分到派出所接回审查。各派出所抽人到分局就像认领牲口一样,分到哪个派出所,哪个派出所就用麻绳将法轮功学员的脖子套上牵到车里,令其跪在车上。带到我们所里的是三个女学员,大约都在四、五十岁的样子。她们三个人全部由所里的刑警组去审问,在这十几天的审讯中,我每到所里去上班都能听到惨绝人寰的喊叫声,我想去制止可是所长有规定,不是刑警组的人一律不许进入。后来我听刑警组的同事告诉我,他们接到命令要不择手段让法轮功学员张嘴说出姓名和家庭住址。

2000年春节,天津市市委市政府为了强化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控制,防止其进京上访。规定由单位、街道、公安局三方成立了洗脑小组,由政府办“学习班”,把法轮功学员强制集中在一处洗脑,并且要收取一定的学习费,当时影响极坏。我和部分政府人员对此表达了不满。我们认为取缔法轮功是浪费人力、物力、财力。他们就是想健身,行善,为什么不由他们炼呢?
4、被动成为国保人员,全面接触各种信仰人群

2000年10月,由于中共中央为了加强政治稳定,而将各地的公安局政保处(天津市公安局第一处)提格升为二级局(相当于副局级),即现在的国内安全保卫局,将原政保处和610办公室工作合并起来。滑稽的是虽然它是市局单位,但在从基层往上报名申请调入的却寥寥无几,这时悲剧发生了,市局要求各个分局用电脑抽调,电脑抽中谁,谁就必须到市局国保局报导,否则按辞退处理。不幸的是在这个人人都不愿意去的单位,我被这一台机器抽中了。

为了养家糊口我来到了这个新组建的天津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局工作,直至2005年2月我逃出中国前。我主管过法轮功、及各种被中国政府定为邪教的教派工作。

因为各省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局是为了维护国家和社会稳定而新成立的单位,所以中央和公安部对各地国内安全保卫局调拨的经费非常充足,从而给这些局长政委,尤其是分管610办公室(国保局反邪处)工作的赵月增副局长经常以办公的名义索取活动经费,大发了一笔财。1999年以前,赵月增原在天津市公安局办公室任副主任(副处级),后来他先后找人在公安部上层活动,打通关系,立下保证到死‘效忠‘共产党后,‘荣升‘天津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局副局长兼610办公室主任(正处级)的位置上。

那是2001年10月3日天津市公安局网路侦查处发现有法轮功学员绕过网路安全遮罩登录境外“明慧网”,他们将这一情况通报给了国保局610办公室的警察,国保局610办公室一队(法轮功现案队)负责侦破此案,他们请求天津市公安局第一处(技术侦查处,原第十四处)协助进行监听、跟踪、秘密搜查、秘密抓捕。年底此“103”专案被公安部列为部级督办案件。

5、目睹无辜母女惨痛遭遇,令我心陷万丈深渊

2002 年年初,“103”案件开始抓人了。在这一天里抓住了79个法轮功学员,另有2个人跑掉了(其中一个叫徐子傲的女孩才13岁,她母亲孙缇也在此案中被抓,一个13岁的孩子就这样流离失所)。2002年2月的一天晚上,我接到单位电话,让我赶回单位陪同一名法轮功学员看病。我赶到单位开车和另外一名女民警前往天津市南开分局看守所,当我们二人到达南开分局看守所(天津市南开区二纬路)后看见法轮功学员孙缇坐在提讯室的凳子上,眼睛被打的成了一条缝,当时审讯她的警察是国保局610办公室二队的队长穆瑞利,当时他的手上还拿着一根带有血迹的螺纹钢棍(直径1.5公分),审讯桌上摆有一个高压电棍。我们进屋后就请穆瑞利出去了,法轮功学员孙缇一下子哭了出来,她要撩开上衣让我们看,因为她是个女人我就说等我出去,孙缇说不让我出去,就让我看看后背,她转过身去撩开上衣,我被惊呆了,她的后背几乎没有皮肤颜色了,全是黑紫色的并且有两道长约20公分的裂口,鲜血在慢慢的往外渗。

过了一会国保局副局长兼610办公室主任赵月增也来了,但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他命令我们不许向任何人讲这件事,让我和那位女民警带她到拘留所医务室上点药。一连一个多月我们每天都要给孙缇上药,在和孙缇接触的这段时间里,我几乎天天都要听到她询问自己孩子的下落,也告诉我们法轮功对做好人的理解。当时我的心都碎了,我知道他们都是好人。我更关心的是她的孩子。一个13岁的孩子没有父母在身边,又不能到亲戚家(因为徐子嶴的所有亲戚全部被监控起来了),她在外面吃什么、睡在哪呢?我后悔没能阻止。我内心焦躁不安,泪水夺眶而出。

有关这母女俩的不幸遭遇,明慧网上也有如下报导:

“呼吁紧急求援15岁小女孩及其母亲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3/20808.html

【明慧网2001年12月3日】徐子傲,15岁,家住天津市大港区胜利街前光里18栋1单元1楼3门。今年五一为抵制当地派出所及街道为她一人办的洗脑班从家中流离失所。于2001年11月8日在天安门城楼下被抓,在平谷县被非法关押绝食近5天于11月13日被释放,明慧网曾有相关报导。其母亲孙提因修炼多次被大港区警察骚扰,抄家,两次在家被抓,两进两出拘留所。明知天津正将她非法通缉,仍坚持讲清真像救度世人。徐子傲与母亲孙提于11月21日晚,在天津大马路上被便衣警察认出遭到绑架。至12月2日已被非法关押11天,不知这些天中小女孩与母亲将要承受怎样的折磨。同时她们租住的房子中的电脑被查抄,房子竟被没收。

在被抓前母女俩曾预感危险将至,但她们没有退却,一往无前讲清真象,坚定在法上相信师父的安排。孙提与徐子傲被抓前都表示,如被抓要像以前被非法关押时一样,绝食抗议。

目前孙提及女儿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公安局,直接责任人为天津市公安局610办公室。再度呼吁世界上所有善良的人们,行动起来营救中国大陆小弟子及其母亲,共同清除这场无休止的迫害。

过了大月一个月时间,一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兼市委政法委书记宋平顺(原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来到局里,对这一事件如何处理对国保局几名领导做了指示:1、对法轮功是一项艰钜政治任务,不怕流血死人;2、做好保密工作,防止出现泄密,造成国际影响;3、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对法轮功人员出现的死伤不要介入调查。一切以大局为重。同时他举了天津市双口劳教所把法轮功学员打残后被境外“明慧网”刊登的例子,所造成的国际影响。“

天津大法弟子孙提屡遭迫害生死不明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29/29261.html

【明慧网2002年4月29日】大法弟子孙提于2001年11月21日在天津被和平派出所警察绑架,送至大港看守所,在审讯期间警察曾连续几天不让睡觉,后天津市公安局来人,因孙提不配合邪恶,被市局的人用脚踢小腹,手用力砍打脖子,并上背铐,使她一只手的手指几天之内都无知觉。警察威胁说:你在这不说,带到市局有的是刑具等着。还说什么:为了抓你,我们采用了最先进的监控设备,并在你的住处周围布下了五百人。孙提每次早上被提审都到半夜才让回来,虽然这样,她仍坚持炼功学法,并向周围人讲清真相,当时便有一人提出要学炼。后来市局的人放出风来说要带到市局去,孙提便写下遗书,证明自己决不会自杀,如出现危险一定是邪恶之徒的迫害造成的(下附遗书)

此后孙提被送到南开分局,具知情人讲,在南开分局时,孙提曾一度绝食抗议,并遭灌食和背铐折磨。但仍向提审的人洪法,市局的警察由开始的态度蛮横到后来的态度好转,证明了大法弟子正念的作用,每一个接触到她的人,都认为她很温和、善良。接着孙提又被送到天津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无任何结论和消息。据大港区610的刘弘琦讲,孙提被判了十年,扣上一个莫须有的罪名,但至今并未通知家属,希望知情人士能够提供线索。在五个月的非法关押期间,无任何音信,以上材料也是几经周折才得到的,但对孙提现在的情况却无从知道,望见此文的大法弟子齐发正念,铲除天津市的邪恶因素。

遗书:

傲(其女儿小名):

市局的人要把我带走,说要用刑,如果我在此期间出现任何危险(包括死亡),一定是他们造成的,我决不会自杀,一定要将他们的邪恶行为曝光。

大法弟子:孙提 2001年12月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5/2/21588.html)

俩母女的遭遇和我亲眼目睹的惨状常常在我的梦里出现,令我彻夜难眠,更对中国的前途,和我作为一个警察的前途充满绝望。

后来得知孙缇被判刑7-10年,至今生死未明。
6.同情科学家老人,向中央电视台说真话遭打压

2004年春节后,天津市公安局国保局接到一项特殊任务,由610办公室一队石何队长带领四、五个警察前往河北省石家庄市办案,等他们回来时我看见在审讯室里用手铐吊铐着一位头发灰白的老人,后来我才听说他是河北省一位副厅级干部叫景占义,后来中央电视台记者来到国保局,听说来采访景占义,给国际社会看看一个副厅级干部是怎样悔过的。

那天采访时是在国保局精心策划下进行的,因为我当时就在门外,我听见国保局副局长赵月增对景占意说一定按照他们提供的台词去说可以给他减刑,否则就再加一条叛国罪,判他无期徒刑或秘密枪决。可怜的这位老人在他们的淫威下答应了他们的要求,上了电视,去无奈的批判法轮功。后来他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

就在中央电视台采访的当天,这位记者从采访室出来时正好碰上我,她直接把话筒递到我嘴边,问我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他可能想再编点素材,而让她失望的是,我回答的是 “这不是谎言吗!”这个记者听后愣住了,我没理她转身就走了。

谁曾想这个回答给我带来了无比的精神痛苦,这件事过去两天,副局长赵月增找我谈话,问我那天记者采访我,我说的“谎言”是什么意思。我当时就直言不讳的说你为什么要威胁景占义,他拍案而起说我要造反,我深深地知道在那种环境下我是在以卵击石,我就一言不发,他让我想清楚写好检查再工作。

就这样我被关了禁闭,他们把我关在天津市公安局七处看守所(这里有市局禁闭室专门用来禁闭警察的),当我走进禁闭室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彻底绝望了。

那是我第一次被关进禁闭室,也是唯一的一次,那是一件间只有10平方米的小屋,没有窗户,高高的屋顶上有一栈24小时不灭的日光灯,在屋子的角落里有一个马桶一直在泛着臭味,在中国北方的天津2月里是非常寒冷的,而在这间禁闭室里没有任何取暖设施,我就是在这种环境下生活了将近一个月,当我走出这间禁闭室的时候,我的双手双耳都已经被冻坏,手肿得像个馒头耳朵被冻得不停地流脓水。在这30天里我不能给家人打一个电话,我被他们在精神上和肉体上折磨的几近崩溃的边缘。为此我就一言不发,一个认错的字也没写。终于有一天我被稀里糊涂放了出来,后来我才知道,他们是低调处理,怕我将来把以前法轮功学员孙缇被打等等一系列丑事说出去。

自从我出来后,我就被安排到了收发室天天就是送报纸送信,干一些杂活,直到出逃出国前。而我的未婚妻也为此事受到极大的精神打击,当他们把我关进禁闭室后,未婚妻和我的母亲、哥哥打电话或到单位都是找不到我,他们告诉她我去外地执行任务去了。当时我身心皆碎,他们不讲事实,欺骗世人,就连他们自己警察的家属都要欺骗,还有什么他们做不到的呢!!!天理何在!

7.逃出牢笼 向往民主自由

在中国,警察是不允许出国的,要出国得过保密期(在国保部门辞职后需过5年),否则按叛国论处。这样,我办护照成了一个大难题,因为不敢惊动单位。我找到我的朋友把户籍上的工作单位迁到了别的单位,就这样我于2003年1月顺利的到外管处拿到了护照。

2005年2月我终于申请并拿到了澳洲旅游签证,我从签证下来后就开始准备东西,我于2月14日早上九点赶到北京机场,乘当日飞机前往中国深圳机场,晚上6点30分出关前往香港。

在出深圳边防检查时我害怕安检过不去,因为我身上携带的MP3里存有大量关于中央镇压法轮大法的文件,同时打电话告诉家人,如果7点30分我没往家回电话,就意味着我通不过边检,出事了。在提心吊胆中,我带未婚妻登上香港飞往澳洲的航班,于今年2月15日早晨踏上这块充满美丽自由民主的国家的土地。

现在,单位已发现我失踪了,就已经向我的家人施压,让我回单位,并许诺说回来什么都好办,最恶毒的是他们同样到我未婚妻家中骚扰恐吓。我知道我们不能回去。他们会用极卑劣的手段来对付我们。我给单位的辞职信他们不接受,而是将我开除。他们还威胁我和未婚妻的家人,叫我不要“在海外乱讲话”,否则小心家人。

家里人也不让我往回打电话,因电话被监听了,就连我未婚妻家的电话都被监听了。我只有把电话打到哥哥单位。在电话中,哥哥不谈家中的情况,只是给我报平安。但我知道他们会面临的困难和危险。我为给年迈的母亲、我的全家和未婚妻的全家带来这样的痛苦而内心日夜不安。今天,他们等于失去了亲人。在他们的有生之年,我们还能见面吗?

8.受《九评》、陈用林感召,决定挺身伸张正义

我清楚中国政府不会轻易放过我和我的家人,但到澳洲来以后,特别是看了《九评共产党》http://www.epochtimes.com/
后,我感到他深深打动了我,他里面所写到的一些文章和事例,我在国内有看到的也有没看到的,但作为普通中国老百姓是看不到这些文章的。他所讲的中国的一些黑暗面也好,揭露的都是事实。看了九评之后我就想走出来。

几天前,在墨尔本的“退垮中共,勿忘六四”公众集会上,我得知中国驻澳大利亚领事陈用林公开站出来揭露中共渗透海外的黑幕后,深受鼓舞,我认为陈用林作为一名中共的外交官能作出这样的选择,我为他感到自豪和骄傲。遂决定站出来用实际行动声援陈用林。

这里我想说,中国政府在说谎,谎言来自政府,“新闻”是由政府一手炮制的。然而那一幕幕血淋的自杀和杀人的场面,迷惑了世人的头脑和双眼。共产党奉行的是希特勒的“越大的谎言越有人相信,阴谋诡计不会得逞因为得逞的就不叫阴谋诡计”的逻辑,蒙骗受害的是不知真相的世人。

我庆幸我又找回我的人生座标,我已认定,对正义的追求,是我永远追求的人生目标。

感谢我的家人和我未婚妻的家人所给我们的勇气与力量。感谢一切帮助我们救过我们的好心人。
huayingxiong 回复 悄悄话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urrentevent&MsgID=99879

剖析驻悉尼外交官陈用林“叛逃”事件
By 古井

【背景资料】
BBC新闻: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前政治领事陈用林“叛逃”事件,已引起西方媒体和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而陈用林在悉尼纪念“-|六-|四|”事件16周年游行示威中发表演讲并揭露中.-国在澳大利亚有“数千名”间谍和特工,更令澳洲媒体感到震惊。

陈用林在纪念-|六-|四|集会上说:16年来中.-国政府无意政治改革。中.-国人民没有政治自由,也没有人权。陈本人参加了1989年的天-.安-.门-.民主运动。经过"再教育"后,二年后他参加外交工作。他说他在悉尼总领馆已工作4年2个月,叛逃的原因是他无法再支持中.-国政府镇压持不同政见者。陈用林还说:他本人也奉命监控中.-国持不同政见者,其中包括法-,轮,-功.-成员,但他因反对中.-国政府的政策而没有汇报这些人的活动。叛逃的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政治事务一秘陈用林在纪念-|六-|四|集会上表示:中.-国在澳大利亚有大约1000名间谍。陈用林已表示将向澳大利亚政府曝光中.-国间谍,以此来交换澳方的政治保护。

【引言】
一个参加过“-|六-|四|”,亲眼目睹了中.-国十六年的“没有政治自由,也没有人权”的陈用林,经过“再教育”后,居然成了中.-国的外交官而派驻澳洲。然后仅仅因为“无法再支持中.-国政府镇压持不同政见者”,不但叛逃,甚至“表示将向澳大利亚政府曝光中.-国间谍,以此来交换澳方的政治保护。”陈用林的这种“有奶便是娘”、“过河拆桥”的卑鄙行径,实在是有辱国格和人格,不加以多方位鞭笞,实在难平心头之愤怒。

【背信弃义,有奶便是娘】
陈用林自诩参加过-|六-|四|,后来竟然被“再改造”成为中-|共的外交官。这个戏剧性的转变,说明陈本身就是一个没有信仰,没有原则,相当“骑墙”的人。很明显,陈首先要背弃自己的信仰,放弃斗争,才能被中-|共收归门下,接受“再教育”,然后出任外交官。

中-|共当初镇压“-|六-|四|”也好,迫害法-,轮,-功.-也好,在任职澳洲之前的陈用林,肯定相当清楚,他都可以“接受”。况且,所谓的中.-国在澳洲镇压法-,轮,-功.-,无论从哪个层面上来讲,都不可能跟在中-|共在本土的镇压相提并论,毕竟那是澳洲,是别人的地盘,也是民主社会。中-|共有那本事的话,早就把籁昌星、仰融绑了回来,加以判刑了。陈用林当初在国内的时候怎么就受得了了这些镇压,甚至还加入(入党)呢?事情发展有十六年之久,他为什么还要继续效忠中-|共呢?而等陈用林在澳洲当了四年多外交官,在任期到了之后,才说身在澳洲的他“无法再接受中-|共迫害异议人士”,从而希望获得政治庇护而留在澳洲。这种“有奶便是娘”,“过河拆桥”,毫无信仰可言的政治流氓行径,一览无遗。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陈的职位是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政治事务一秘,并且自己宣称中.-国在澳大利亚有大约1000名间谍,他本人也奉命监控中.-国持不同政见者,其中包括法-,轮,-功.-成员。因此陈本人要么是间谍之一,要么就是间谍小头目,所以才能参加或者掌握这些绝密情报。其实,政治事务部负责当地的情报收集和其它间谍活动也属理所当然。间谍活动,每个国家都有。007在众人心中绝对是个英雄。想想美国在中.-国的间谍又何止一千个?人家FBI干脆正大光明的把办公室开在首都北京。

间谍并不重要,问题的重点是陈用林要出卖自己的间谍“兄弟”或间谍 “手下”,实在令人震惊和愤怒。他陈用林认为除了自己有家有室要保护之外,别人都是后娘养的,没有老婆小孩,也没有父母兄弟。只要他陈用林自己个人目的能达到,别人的安危,国家的利益统统和他没关系。这种事情估计连那些长期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做不出来吧。他们其实也不会,因为他们最起码追求“和平抗争”,恍论绝大部分的人们都还是有良知的,尽管很多时候抗争方法有问题。现在,受过高等教育的中-|共外交官员陈用林做出这种出卖国家,出卖同胞的事来了!实在是令“无间道”的兄弟们都要汗颜了。

从蒋介石开始,到现在还有很多人说中-|共是“共匪”。我们暂且把它当成“匪”好了,干脆就是“黑帮”。那当年陈用林宣誓加入黑帮,成为黑帮一个兄弟甚至后来成为黑帮小头目并掌握机密情报,如今叛逃不说,更威胁将出卖一千多位卧底兄弟,为的只是换取政治庇护,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哪个帮派和团体能够容忍这样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叛徒和小人了。

【背叛国家,历史罕见】
陈用林还说:他本人也奉命监控中.-国持不同政见者,其中包括法-,轮,-功.-成员,但他因反对中.-国政府的政策而没有汇报这些人的活动。 我们先暂且当陈用林说的是真话。俗话说,“拿人钱财与人消灾”,拿着国家俸禄的陈用林,身为国家公职人员,“奉命”监控中.-国持不同政见者,却没有按规定向上级报告。这行为本身已经是严重的失职和欺骗行为。这种幼稚的讨好说法,也为自己言语的真实性大打折扣。想想,一个为了能够留在国外,不惜出卖一千多个同胞手下或兄弟的????,他会仅仅因为“反对中.-国政府的政策”而“没有汇报这些人的活动”吗?估计要是能升官发财或是拿澳洲绿卡的话,他即使“宁错杀一万,不漏过一个”的是也决对能干出来。

陈用林的逻辑就像当初吴三桂开城门放清兵入关一样;吴说因为朝廷霸占了他的女人陈圆圆,所以他“看不惯”,所以叛国。或者像秦桧迫害岳飞一样,因为秦的儿子是岳飞的小孩杀的,尽管秦桧的儿子为非作歹,杀人无数。秦桧实在无法咽下杀子之仇,从而陷害忠良。然后我们再来看看陈用林的理由:无法再支持中.-国政府镇压持不同政见者。简直被他的话气得吐血!!!人家吴三桂最起码是自己的心爱女人被霸占了,秦桧是因有是杀子之仇,他陈用林居然只是因为政见不同,就要出卖一千多个同胞来换取个“政治庇护”。何苦呢?叫他老婆回国多生两个就可以庇护了呀。这种不分青红皂白、不计前因后果、不择手段为达个人目的卖国贼强盗逻辑实在令人愤怒。

【忠诚,是全人类所共有的基本品质】
不同时代,不同背景有不同的道德和标准。我们不能以现代人的标准去衡量古代人。比如说古代的男人可以三妻四妾,现代国人包二奶,不单单违背道德,并且是违法的。同样,我们也不能以外国的标准来衡量中.-国。比如说国外上课时,学生和老师大都相对平等,甚至有很多学生上课时把脚翘在桌子上听课也没事。在中.-国,这种行为无论如何令人无法接受。“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古训相信很多人还是认同的。社会不同,但有一样却是不管在哪个时代,哪个国家,不管黑道白道,全人类所共通的准则――“忠诚”。对家庭,对团队,对集体、乃至于对国家的忠诚,是人作为社会的一分子所必不可少的基本品质。

先不说中-|共的对错好坏,陈用林既然自愿宣誓加入了中-|共,也接受了中-|共授予的外交官的职位,就应该效忠国家才对。即使他日后真的有不同政见,可以辞职、退党、出走就是,为何要出卖别人呢?假如那“一千多个间谍”的说法是真的,那么陈用林的出卖岂不是影响了一千多个人的生命,不,应该是一千多个家庭的生命安全?除了他陈用林有家有室要保护之外,别人也有老婆小孩,父母兄弟。不禁感慨,陈用林这种“如此全面卑鄙无耻之人物,在古今历史上也是亦所罕见的”了。

【叛逃原因初探】
陈用林叛徒的真正原因和背景我们不知道,但笔者有和大使馆官员多年打交道的经验,或许对大家对陈叛逃的理解能有所帮助。中.-国驻外使馆官员都是有任期的,大都在3到5年之间。任期到了之后,要么调往其它国家,要么回国。多年前笔者被派往华资在海外的公司做高层管理工作,因为业务和生意需要,和当地中.-国大使馆人员交往甚密。说句公道话,绝大多数的使馆人员都算是“有德有识”之人,但也不乏少数贪图小便宜而做出和他们身份极不相称的事情。那时候经常有使馆带团来工厂“参观”,图的就是“有得吃有得拿”,每个人几箱几箱的“样品”拼命往车里塞。还好,海外华资公司也不在乎这些小事,也乐意帮忙支持国内重要领导来访的活动,毕竟这样海外的华人也都有好处么。

这里特别要说的是当时有一位大使馆一等秘书,也就是和陈用林叛逃前相同职位的官员,在4年任期快到要被调往中.-国的时候,往我们公司跑了好几趟,希望能够在公司谋份职,想留在海外,不想回国。因为回国后工资怎样都比不过海外,要是分到清水衙门的话,心里落差更大。由此推断,陈用林说他在悉尼总领馆已工作4年2个月,我估计他就是不想回国才出此下策。不然,你不支持镇压不同异见者,辞职就好了呀。海外不乏有利用法-,轮,-功.-、一胎化等原因申请政治庇护的人士,相信这些人不是穷途末路,不会出此下策。但最起码,他们和陈用林有根本的区别――他们不会靠出卖别人的安危来换取身份的。


说到这里,我真的希望陈用林所说的最起码有一句话是真的。那就是中.-国真的在澳洲有那么多间谍,有本事把他绑回来,绳之于法,平民愤,快人心。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反腐败和叛国罪不冲突。
huayingxiong 回复 悄悄话 这斯已经转投靠美国,狗急跳墙,据说已经答应为小布什洗一辈子的内裤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骂人的是小茶叶吧,你要小心了,我生气你家大人就要揍你了
北鹰 回复 悄悄话 concur...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借用网上常用的一句话,这篇实在是:话糙理不糙。骂得痛快!中华泱泱大国,跑到海外来沽名钓誉的不少。只是希望金大侠下次不要用女性的underwears etc..来引喻此等人下作行为.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连接晚些改吧,太懒了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帮你置顶后, 有人在意见区给我投诉了一顿, 很抱歉, 只能拿下了, 不过我心中还是觉得这篇写的太好了.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荷清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写得并不过分
很中肯
希望这小子看见能有点长进
也好和狗拉近点距离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就怕他听不见,骂了也白骂。骂得好!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啊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有点激动了~理解
化学键 回复 悄悄话 是中国人的都来猛顶一下!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有的词可能用的过了,一着急就发了,其实可以缓和点的,呵呵,要是争论太多就拿下来吧
望月 回复 悄悄话 金大侠, 我已经把你这文章在澳坛置顶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