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我要为桃子姐姐删帖叫好

(2005-03-02 16:51:04) 下一个

【原创】我要为桃子姐姐删帖叫好

千棺从门走,其家好兴旺。古人真是真知卓见,流水不腐,户疏不蠹。吐故纳新,如日之升,说白了就是不删帖就不会有好帖诞生。桃子姐姐删了我一些帖理由是色情。我是很佩服桃子姐姐的,桃子姐姐的帖总是图文并貌,图多于字。桃字姐姐发了不少古今美人上来点击者成千上万,如飞娥投火,如痴如狂。我也奋力点击,将江女士之宝图七上八下尽心收录,我惊姹于桃子姐姐的天赋了,人们热爱图片多于文字,天公地道,性格使然,桃子姐姐的帖老少皆宜,通俗易懂,美人恒永远,读者滚滚来,我是喜欢高举紧跟的,这次不知为甚么没能跟上形势,落后了,我检讨。我家里还有些小人书,愿意捐出来贡献一下古人云。朝闻道夕死可以,看了桃子姐姐的帖,我只有赞叹,赞叹再赞叹,我愿叩首千遍供你驱策。

2004.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谢谢香兄一直来的支持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里有段历史,你不大清楚,你当玩笑看就好,你可以去几曾回首查查,老贴了
应该还在的
坐地香 回复 悄悄话 兄台此帖,与向来文风不符,有点扎眼,可谓多余。

图画,音乐不是文章。绿叶只可衬托红花,但不能喧宾夺主。这点在下与君有共识。但愿看图画,愿听音乐的不乏其人,追求点击而已。世界之大,各求所需。有不愿苟同的,也不必费心在意。

劝君把此帖及在下的跟帖删掉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