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穿的再多也藏不住的虚伪

(2005-02-26 17:30:10) 下一个

【原创】穿的再多也藏不住的虚伪

 

吃的很多的人,不一定很胖。顶着汉奸头衔的人,未必很坏。天天扛着爱国扯大旗敲大鼓的人,同理也不好说就是骨子里爱国的。

 

比如说,有个名叫虚伪的先生,为了爱国去了日本,又找了个日本老婆,这一切是不是爱国我不知道,至少我是推不出这是等于爱国的。当然介绍介绍日本风光,宣扬宣扬日本的精品女人那很可能是爱国,前提是如果没有民族主义者说这是卖国的话。

 

当然虚伪先生可以编一些通俗的故事,谈谈某个卖大饼的老头不给鬼子吃饼,然后得出老头是爱国的,当然自己也就堂堂正正是更爱国的了。满清进关杀了不少汉人,成吉思汉在欧洲也砍了不少欧美人的头,算来算去自己祖上没杀过人的可能很少了。卖饼的老头不给鬼子吃饼出于痛恨,至于编这么个故事出来哗众取宠,那就不知道该是甚么了。

 

当然虚伪先生还有些离奇的观点,比如说这台湾人赚大陆钱搞台独该杀,这台湾人建厂那还创造就业机会呢,这么多人都靠吃救济,国家养的起吗。本来救是你情我愿的事,和谁赚谁便宜有关系吗?虚伪先生又说了,要杀光搞台独的,我听了就有点不明白了,就算台独分子在台湾有一半吧(不然陈水扁也上不了台),那虚伪先生是不是要把这1000万人都杀了才后快。踩着1000万人的鲜血谈爱国,代价大了点吧。请问虚伪先生是不是一定要杀1000万才算爱国,杀9999999可不可以。毛主席说杀人不是割韭菜对吧。

 

当然虚伪先生的顾虑我是很理解的,无非是因为身边有个日本老婆,自己拿着日本人的钱,怕被误认成了汉奸,我个人认为吃日本饭,花日本钱,娶日本老婆,没甚么不光明正大,不理直气壮的,虚伪先生其实是无需多虑。

 

当然这年月汉奸的罪名比愤青可重多了,愤青现在是爱国,汉奸可就坐实了的卖国。虚伪先生当然不是愤青,如果杀1000万人能换来他的所谓爱国的美名的话,他是很乐意去做的,因为他有个名字叫虚伪。其实虚伪先生大可不必这么急着洗刷自己,不就是和日本走的近了点吗。孙中山革命的钱不少是日本人给的吧,郭沫若还找了个日本老婆(当然后来是扔了),这不现在都是爱国人士吗?虚伪先生只要记住高举,和紧跟想来以后一定是爱国的了。

 

 

虚伪先生现在很喜欢浓妆,每天都套着华丽的衣服。把公正,正义和爱国重重裹在一起,很可惜,风和日丽的日子虚伪先生看上去很君子,可下了场雨,刮过阵风,衣服下的虚伪还是露了出来,真遗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镜子 回复 悄悄话 吃里爬外?
镜子 回复 悄悄话 龙虎派?
开黑店?
赤里扒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