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海阔天空

(2005-02-05 12:49:03) 下一个

【原创】海阔天空

 

云聚。

遥远的天边刚刚泛起了鱼肚白,红彤彤的升阳半浮在云沼从中半隐半现   显的格外的迷离。

日出。

火球冲破了重重禁锢自地平线上一跃而出,洒下无边的光明,空气中弥漫着光辉

云合。天低

云气由淡转浓,越积越厚,从薄薄的鱼鳞到阴沉沉的一片,苍琼郁闭,黑气四溢。

风起

急流涌动,灰尘泛起,叶稍狂舞。啸声连连。

云动

潮气四聚,乌色滚滚,

雷鸣,电闪

雨滴,浪卷

倾盆下,潇潇然,

云淡,风住,

光现,日平,

 

海阔天空  

 

 BEYOND

今天我寒夜里看雪飘过
怀著冷却了的心窝飘远方
风雨里追赶
雾里分不清影踪
天空海阔你与我
可会变(谁没在变)

多少次迎著冷眼与嘲笑
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
一刹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觉
不知不觉已变淡
心里爱(谁明白我)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被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
那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远高唱我歌
走遍千里——by BEYOND 乐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喜喜 回复 悄悄话 嘻嘻!---!!!-!!!!!!-!!!!!!!!!-!!!!!!!!!!!!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金书龙择偶条件:女人,大脚,识字就好 呵呵
喜喜 回复 悄悄话 鞋匠好眼力!
給她穿小鞋
   小皮鞋
   小牛皮鞋
   義大利女高跟小女皮鞋
她是個MM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挺简单,就一人多高
喜喜 回复 悄悄话 阿龍不簡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