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初吻

(2005-01-20 19:19:05) 下一个

【原创】初吻

 

说来惭愧,虽然很早就有颗躁动的心并时时刻刻的准备着,可第一次异性间唇间的接触发生的却相当迟。

 

高中时老师总是谆谆教诲不要因早恋而影响学业,防止男女生谈恋爱有点象防止洪水猛兽,常常这边刚压压马路,第二天就被老师叫去旁敲侧击一翻了。所以高中的几年课于时间大都是在昏黄的篮球架下度过的,唯一的一次悸动还是和校女篮的打篮球,在第11次连续抢断对方的球后,我终于被几位身上散发着青春气息的女篮队员贴的紧紧的,当女性上身那个软绵绵的伟大部位似有似无的在我身上一触即退时,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生物电的力量。等到高考完,四人帮里的王越开始给我们一众哥们侃侃而谈他在清华小树林和班花叼K的艳事,我才发现原来我早以落后了。

 

上了大学我依然是一如既往的朦朦懂懂的,吃饭,学习,打牌,跑步,吹牛每天也过的也挺充实。这样一直糊里糊涂的上了大四,有天去校医院去骗点公费医疗的狗皮膏药,结过拿药时碰上个小巧的姑娘甜甜的说:“你不是XXX的老乡吗,我看过你跑步。”一提到体育,后面的话题也跟着来了,一来二去,压了几天马路,吃了两回饭,看过了一场电影,上了三回自习,渐渐的系里熟识的人见了面的问候都异口同声的改成了:“听说你交了个女朋友?”我只有笑笑,心里想着好象还没有叼过K呢,有点名不副实。

 

机会终于来了,一个严酷冬日的傍晚6时,外面的天早已是一片漆黑,图书馆的自习室里照例是人山人海,却又鸦鹊无声。女友好象有点心不在焉的样子,慢慢的在桌前翻着书,有意无意的抬腕看了下表,说:“我要回家吃饭,你送下我吧。

 

图书馆的前面是空旷的操场,上面满是密实的积雪,踩上去有些滑,女友的手自然而然的搭在了我的手臂上,握的很紧。我顺势一把将她娇小的身体楼住,两人隈依在一起,蹭蹭的向前一步一步挪着。

 

操场的后面是新浇的冰场,粗大的灯柱洒下的光芒照在晶莹剔透的冰面上耀射的四空一片纯洁。冰面上满是穿梭的溜冰者,滑行中翩若惊鸿,宛若游龙,个是个身姿矫犍,充满动感。我的心好象也随着冰场上飞速滑动的溜冰者而荡漾,变的有些激情起来,必竟在这寥寂的冬日里,冰场是能够能够给人以勇气的不多的地方。

 

冰面很滑,只能手拉着手小心翼翼的移动,在内心上下起伏,犹豫了数次之后,我终于有意稍稍退后了半步,然后鼓足了勇气,以排山倒海般的爆发力义无反顾的把嘴唇向女友脸上撞去,在接近的一瞬,却又有点迟疑和羞涩,最后嘴唇只在女友的被冻的红扑扑的脸上一沾,就仓惶妥胁般的退却了,象是潮水,来是波澜壮阔,去时一败涂地。当时的感觉是女友的脸很凉却又很软,接触的一刻还有一种温润的味道。

 

后来,女友就顺势倒在了我的怀里,我们就这样在冰场上站了很久,很久,上面是耀眼的灯光,两旁是舞动的人群,脚下是坚实的冰面,四周是寂静的天空和广阔的大地和谐的融为一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studentboy 回复 悄悄话 记述得很出色
获益多小
回复 悄悄话 初吻之后是什么
回复 悄悄话 據說還可以傳播抗體,增加免疫力



自由論壇
                                                                              別爭了
香水香水 回复 悄悄话 嘻嘻 不知道说什么了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CCC 回复 悄悄话 度量太小,还玩什么博客,步如缩回家里去玩泥巴!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龙姐姐ID是假的,叫网管封了你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