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淋浴在大学澡堂

(2005-01-02 14:15:28) 下一个

【原创】淋浴在大学澡堂

 

很早以前在家的时候都是盆浴的,热水一盆盆,一锅锅的端进来,倒到澡盆里,很象是在饭馆里上的大菜。

 

上了大学,这才发现里面全是淋浴,和盆浴是皆然不同。在大学里洗澡绝对是种享受,尤其是象我这种一天都要出几身汗的田径队员,一周一次的洗澡竟然成了神圣的奢侈。

 

本来我是很洗欢喜澡的,虽然澡票是几毛一张,钱还算不上是问题。可洗完澡就要洗衣服,而我对洗衣服一向是深恶痛绝的,曾经勉强让女生给洗过几条牛仔裤,不过哄传开来有人说咱是城市来的就会动嘴不会动手,只能啃牛奶面包,嚼不得玉米,大豆。在同学们得感召下,我于是也学会了洗衣服,不过我洗衣服前总要把衣服先加泡上一天,泡完了,一盆水就变的漆黑,然后再奋力挫洗,高兴的时候在男厕所就着尿骚味,一下就能洗两盆,令人刮木相看。

 

再说这洗澡,从来没有人自己去的,因为自己去不能搓背。当然我也只享受了四年的免费搓背,后来的日子里只能用一天一洗来补偿打发了。去的时候一般要赶刚开门,不然在热气腾腾的浴室内瞎转找喷头可不是好玩的,浴室里烟雾缭绕,呼吸困难,转上个十几圈一定是头晕眼花。如果你来的更晚,那就干脆连衣柜都找不到,只能在浴室口外干站着,有点象旧时北京的排大队抢购副食品了。

 

享受搓背其时是很有快感的,尤其是象咱屋老七那样的职业选手,搓背的时候力道均匀,一丝不苟,被搓的不会感到疼痛,而身上的汗泥是纷纷现身,眼看着皮肤被搓的黄里透红,一阵阵快感直冲脑记,心里想着:“还是社会主义好。”当然给别人搓背就是另一种光景了。我那时很瘦,一身的劲都在腿上,两条胳膊就象俩麻杆,搓起背来就力不从心。后来老七说我是手无缚鸡之力,搓背象挠痒痒,只见用力,不见下泥。不过我就直言告他,这缚鸡是不用上肢的下面有劲就可以了。老七听了气哼哼的也就从此自力更生,不再找我给他搓背了。

 

我常想这澡堂其实很好,把人的距离拉近了,人与人之间也没了三六九等,都得赤条条的相见,不管你是老板还是学生,脱了衣服也就没啥分别了。没了分别,撕下伪装也就没了隐私。俗话说高人看头,矮人看吊,我们老五是唯一的本寝南方,人长的呢还确实比较矮。大约是看下面看多了,一次回来就神神秘秘的对本寝众人说,知道麻,咱班巩胜的那个东西硕大无朋。后来洗澡碰上巩胜低头一看还真是名下无虚。一般人要是山炮这哥们绝对是加农炮,雄纠纠气昂昂,桌然不群,直指天际。从此巩胜的大名广为流传,在本系男生中赢得了广泛的尊敬,当时流传的话是巩胜(狗剩)一出,谁与争锋。

 

巩胜后来上了博士,现在是某北方大学的副教授了,2年前结了婚,最近常常在MSN上遇到他,问起他的宝器,他很自豪的说:“尺寸上还是有些优势的。”不过他又说,当时最害怕的就是去澡堂洗澡,因为他的尺寸给他带来的眼球实在是太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屙!
吐!
真恶心!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香水MM别生气,这位蒙面的高人我也不知他、她是谁
香水香水 回复 悄悄话 此xiangshui非香水香水!!!!!!!!!!!!!!!!!!!!!!!


你怎么这么说话?

太过分了

我不用别的名字发言的

你要说什么就说,不要用我的名字!!!!!!!!!!!!!!!!!!!!!!


太过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