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玉观音和我的爱情观

(2004-12-20 17:14:45) 下一个

【原创】玉观音和我的爱情观

 

最近看了部电视剧玉观音。男主角是一如既往的帅的发呆,后面当然跟了3女的爱的他或他爱的死去活来,对男主角的演技我是无话可说,一个大活人演生活,本来就是以情取胜的片子,前几集却演的矫揉造作,一塌糊涂,惨不忍睹。到后面几集这感情来的又象是井喷,酸水直冒,四处泛滥,过尤不及。

 

这几个女角无非是这男主角的三个LOVER,头一个是个北京女大款,看上了男主角这身衣服架子,爱的七荤八素的,老是被男主角装酷稿的神思恍忽,有点五迷三道,非要下嫁,用她自己的话说是就好这儿口,没招。第二个女主角其实是个红颜祸水,和这上海小妞好过的的人呢或上了天堂,或下了地狱,反正没个捞着好,就这么小妞把男人公迷个半死,男人是贱。这最后一个小妞呢还是回到了老路,腰缠万贯,看上了男主角然后昏昏而恋,临结婚前被男主角给甩了,到头来人家又去找NO2红颜祸水去了。简而言之,男主角甩了俩女大款,最后被她的女红颜给登了。

 

看了半天,这电视剧开篇结尾还都比较小资,搞了个满腹苦水的女主角,长的还我见尤怜的。惨兮兮的骗观众的眼泪。这女主角和她老公婚前来了点婚外恋还生了个私生子,女主角的老公是国家干部,情人是个毒枭,这就注定最后的家破人亡,统统GAME OVER,女主角呢这之后就天天以泪洗面,负罪赎罪,和男主角,生死离别,悲悲切切,看的我一头雾水,不过最后还是被骗了点眼泪出来。

 

从头看到尾,比较喜欢两个人物,一个是出卖了男主角的北京油子刘明浩,这小子好,好就好在他是个实实在在活生生的人,谁没撒过谎,没自觉不自觉的做过损害朋友的事,这人好就好在是个平凡的人,还知错能改。象那个男主角,整个一雏,在电视里浪漫高尚下,在现实生活中一无可取,按北京话说傻B一个。

 

再说这女的里,你问10个人可能10个人都爱那个可怜兮兮的安心,没办法,大家都同情弱者,这我也同意,可咱就佩服那北京女大款钟宁,怎么着,人家敢爱敢恨,爱的时候对这男主角死心塌地,要星星不给月亮,这样的100个也碰不着一个,不就叼蛮点嘛,人这叫有性格,跟个软绵绵的小妞在一起多没劲啊,天天给你端洗脚水跟个佣人似的,无聊。女的能拔份的才牛B,有性格才有吸引力。

 

要我看,女的本来就是弱势群体,有点个性才有味,就象吃菜,不放辣子怎么吃,天天活的萎萎缩缩,装的凄凄惨惨的,再不就贤妻良母温温顺顺的,你说啥劲?这男的本来就是强势群体,倒是真该温和点,注意点修养。听说现在有不少爱拿老婆撒气的大老爷们,更没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水清清 回复 悄悄话 我当时很喜欢这部电视剧,我觉得安心很刚,很强,可是我不喜欢她对她丈夫的欺骗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很多我没写出来,就是浅浅谈谈,
xjbos 回复 悄悄话 你好象没怎莫好好看这部片子,女主教明明是云南人大部分故事都是将云南缉毒的,孩子是毛杰的,基本的情节背景都没弄清楚。。不过我也喜欢刘明浩,真小人。海青演的女大款也是可圈可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