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加州之行之一。露宿机场

(2004-12-16 18:54:52) 下一个

【原创】加州之行之一。露宿机场

 

认识了小杜真是我一生的不幸,小杜一般总是在两种情况下想起我,一是要借钱了,二是要去搓饭。不过说归说,小杜还是我的好哥们,有个轻重缓急也还算是个靠的住的人。

 

因为是早上7点的飞机,附近又没住的近的同学,抓个壮丁吧,就抓了小杜。小杜还是很粗鲁的样子,一听我求他接送,当时就一拍胸脯,说没问题,我当时就说请他吃饭,这小子居然说我看不起他,真给咱来了把仗义的。

 

小杜说不要请,那咱还就非要请,等到了中餐馆这小子可就露了原型了,点了个大肘子不说,还要了凉菜和热汤,靠宰的我直翻白眼啊,临了还没吃完,这小子非说要减肥保持体型。这年头,连大老爷们都知道装门面了。

 

本来小杜呢说在实验室呆一晚。一大早送我,我哪辈子修来的好福气,交了这么仗义的朋友啊。哥俩吃饱喝足就去了诊所的实验室,这小子看星际争霸的DEMO,我就想上网看看文学城有没有闹革命的,可连了半天总也连不上,看来周末这服务器也渡假了。

 

后来闲的无聊,我就给小杜看我写的小杜同学的恋爱六连败,小杜这下跟咱急了,死活不熬夜了,连拉带扯,就把我扔上车,一溜烟拉到了机场,一看表,我靠才1点啊,要死人啊。

 

耐着性子看了两篇PAPER,这大机场里空空荡荡的,除了睡觉的,真看书的大约就属我了。还好我带了笔计本,可以没事打开装点斯文,还好看起来不象盲流,不然要给收容遣返了有多冤啊。

 

现在三点了,又耗过了一小时,想想今天还是做了件比较得意的一件事,今儿胡子是刮的真干净,电动刮完了又用手动的刮了一遍,虽然衣冠楚楚谈不上,油头粉面也还差点,想了下,用道貌岸然来形容下还是很贴切的了。

 

还有几小时,干点啥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