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加州之行-机场一夜

(2004-12-16 18:53:13) 下一个

【原创】加州之行-机场一夜

 

在被小杜同学残忍抛弃之后,我就开始了在机场的漫长等待,还好带了些PAPER可看,不过看了2小时就立时感到头晕眼花,只好起来溜嗒溜嗒,从大厅左面溜到右面还真没俩人,倒是见了俩老头,裹的严严实实的,在椅子上半躺半卧,想来必定是流浪之美国公民,可惜这万恶的美国社会没有伟大社会主义中国的收容或其变象的帮助制度,不然警察大可以把这些人送上车,帮助一下。

 

糊里糊涂的就熬到了四点多,AA的台上来值班的了。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CHECK IN 了。到了候机室发现这里要冷许多,冻的我是精深焕发,满脸通红,只好又读了篇PAPER,勉强增加了些狗屁学问。这时大厅广播说是在男卫生艰里发现了大量现金,要失主去认领。我掏出钱包一看,里面有四美元,一文不少,不过也许是我前几年丢的也未可知,最后想想就当是捐给911遇难人士了,就没去认领。

 

冬天到了,春天还远吗?过了2小时就登了机。第一站是芝加哥,要飞58分钟,到芝加哥的时候刚好是720分,本来说好是夜林来接我的,带上俩自烤的锅盔,可我打电话的时候,这小子还在他女朋友的被窝里,想想是周六,就放他一马,不向文学城的网管投诉斑主夜林了。

 

在芝加哥待了20分钟就转机踏上了飞往LA的征途。机上别的没干,觉没少睡。飞机下是一片晴朗,阳光耀眼,可惜我睡意正浓,有点辜负了良辰美景。

 

LA的机场忙忙碌碌,和芝加哥的机场很有一拼。机场的保安还是那么一丝不苟,连臭鞋也要脱下送上传送带看看,果然是高科技。

 

取了行李,来接我的人一如既往的没来,上次去旧金山时来接我的人去PARTY

我等了3个多小时,这次还好,在70多度的阳光下享受了2个多小时,也就烤了个5分熟,就被PICK UP走了,看来我的魅力是随着年龄增长的,很好很好。

 

在机场比较想念司令JJ,我是一直在司令JJ的光辉指引下前进的,现在没了领导,还真有点六神无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夜林 回复 悄悄话 KAO,你肯定电话号码记错了
窈窕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都要掉眼泪儿了,呜呜呜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