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我和我的亲妹妹平沙落雁的故事

(2004-12-08 17:27:20) 下一个

【原创】我和我的亲妹妹平沙落雁的故事

 

我有个亲妹妹叫平沙落雁,这事除我之外没人知道,不过就连我也是刚刚知道的。

 

前几天七十年代的大地上风云突变,先是一堆穿白大褂的出来练刀,后面又上了不少北京大白菜,我看着看着就觉着点不对劲,这咋看着这么象写俺家的事啊,不过俺家搬大白菜的从来都是俺啊,啥时变别人了。

 

后来呢我就啄磨,谁这么大胆啊,刚来70,见人就杀,逢人就砍,这不把从斑主到网友没两天都得罪光了,没事还给咱这么老实的人俩耳光,还好我长的结实,不然还不得让她给踢散架了。这不咱刚给她做了首诗,夸了夸她,小丫头不经夸,就露了马脚,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跟我说被人欺负了。临了就说,哥,我是你妹子二妞啊。

 

我这一听就吓坏了,咱家妹妹二妞啥时来了美国了,还嫁了人了,连孩子都能打酱油了。说起咱家二妞就是现在这平沙落雁的事呢,那是三天三夜也讲不完。

 

这么说吧,这孩子呢打小性子就比较淘,没事就爱骑在我这做哥的头上叫声“得,驾” 还真把我这大活人当马了,不跑足三圈她还就不下来。说起这大白菜我就更气拉,这家里搓煤球搬白菜的体力活她哪干过啊,和您这么说吧,我在家和煤球,这孩子就拿搓好的煤球在我背上画个也不知是乌龟还是王八。我要冬天搬白菜呢,我前面走着,咱家二妞一准就把一手大鼻涕悄悄抹到我裤子上,搞的我每回回家都挨通板子。

 

要说咱家二妞呢也不是啥也不是,这学习就比咱好,没事咱妈就夸二妞聪明,每回我数数刚数到50,咱家二妞就数到200啦,那是不服不行啊。咱家二妞还有这宗好处。就是咱吃啥她都要分一半。咱好不容易从街上捡足了一毛五分钱,刚买瓶汽水,别看咱妹子人小,一把就把瓶子夺过来,这汽水一口吸就下去三分之二啊,绝对的牛饮啊,心疼的我看着直想哭啊。有天呢,咱在学校抽血,抽完了学校发了两块巧克力,这好东西那年月不大能吃到,可我一回家,这妹子就翻我的兜啊,我真急了,一窜就窜进了男厕所,捏着鼻子把这两块巧克力三下两下一口吞了,出门把剩下的巧克力纸往咱家二妞手里一塞,转身就跑啊,那真叫扬长而去,那天咱可是扬眉吐气,咱家二妞平沙落雁那天真傻了,可是哭了一整晚啊。

 

后来咱家二妞长大了,不说好好去勾引几个阔少,咱也能捞点孝敬,却天天勾我去给她打架,架是那么好打的吗,要不是咱跑的快,好几回还不得就地光荣了,现在变英烈进八宝山了。

 

这二妞一到70呢,咱就看出来了,这丫头肯定又要惹事,同志们呢可要提高警惕,这孩子不大懂事,大家多批评教育她。网上坏人多,斑主帮帮忙,可别让她给人拐卖了,呵呵。

 

二妞做的不对的呢,得罪了谁呢,我代她给您道歉了,这孩子不懂事,您可别往心里去。总之呢,千错万错是我没教育好她,不过现在也没法了,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她去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