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江青其实挺可怜的

(2004-12-06 17:34:42) 下一个

【原创】江青其实挺可怜的

 

江青现在真是臭到家了,首先被官方挖出来的是江小姐的情事。江小姐当年在大上海还是红极一时的,有人说她是和XX争夺影后失败而投奔了延安,不过是个投机分子,叫我看倒有点捕风捉影了。

 

现在江小姐被揭出来的罪刑有,蛮横对待工作人员,搞四人帮,婚前生活作风淫荡,叛徒,发动文化大革命,当然最忠要的就是在文革中迫害老干部和叛徒的罪名。这叛徒的罪名听说是康生临死前揭发的,我没文献,就是听说,要是按某些学者认为的没文献就不可靠的说法,那这条就算是子虚乌有了。

 

再说这文革呢,江青是当了马前卒,迫害了大批人,可主意全是老毛的,江小姐说了自己就是主席的一条狗,主席叫咬谁就咬谁。好了官方现在说主席发动文革是被野心家所利用了,我算了算这主席的智力要低到被江青所能利用的程度那中国历史就真要改写了。要说利用还是翻过来可信些。

 

再说这江青和主席婚前与黄敬还是亲密过段时间的,再之前江小姐也有过几个情人,好象入党黄敬还是介绍人,现在说黄敬是她前夫也不为过。江青去延安现在被说成是投机,我倒看不太出,延安那时是要啥没啥,物资紧缺,要不是思想上的真正崇拜,从大上海大老远跑到延安这穷山恶水去干麻,不图吃不图穿的,要说江青是专为勾引毛主席去的更是无从谈起。至于江青婚后做了些甚么呢,解放前无非是给主席缝缝补补,生生孩子,不过是个贤妻良母罢了。那时也没听说江青有多大的脾气,倒是夸她的蛮多的。

 

后来呢,江青患了妇科病,去莫斯科做了子宫切除,从此就不大能进行性生活了,也就渐渐远离了主席的生活圈子。主席开国后算是虎狼之年,如果按官方的说法主席生活严肃,那后半生应该是没过过性生活,当了活太监。不过我是不大相信的,如果主席在建国后还娱乐过的话,那绝不是和江青,实际上江青和主席分居那是一直的。

 

江青做了活寡妇,我不知她是怎么熬过这许多年的,想必夜夜也是孤枕难眠,顾影自怜吧。到文革时,江青大约后来真的是患上了更年期的纵和症,有点歇斯抵里,见人就乱抓乱咬。喜欢动不动就把人打成反革命,以迫害为乐。这样呢,主席死后,她就很快完了蛋。

 

江青倒台前生活还算朴肃,从没多吃多占过,她买东西全是付钱的,当然钱不够了还可以向主席要,这点条件别人比不上。倒台后的江青呢,成天研究毛选,背主席诗词来寄托哀思。想来想去,这江青也是个可怜虫吧,用句主席的话说:“充其量,坏不到哪去。”

 

最后说说这江女士在文学,歌剧上的造诣还是不浅的,英美名家的大部头她还都研究过,还细细加了批注。这样看来江女士还真算不上是不学无术,想来不有点本事,主席也不会要她的。

 

江青倒了,脏水就都倒到她头上了,这多年来人人喊打,我就跳出来给江女士说两句好话吧。

不过我也只是有限度同情,想来她是永远要被否定的,必竟她的罪孽太深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