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你娶了小黄蓉好吗?(附)小黄蓉在北京的腐败生活

(2004-10-31 08:54:49) 下一个
【走廊原创】你娶了小黄蓉好吗?(附)小黄蓉在北京的腐败生活

走廊的朋友大约还没忘记小黄蓉吧。小黄蓉是最爱笑,最爱做鬼脸的,我这里把小黄蓉的妙语摘录如下。

WEBCAM开了,背景新加坡机场
(黄蓉外貌)窈窕淑女,一笔带过

小黄蓉开始问侯我说:“小金同学好。”我答“小金不是你叫的”。小黄蓉说“小金金好。”我答:“。。。。。”小黄蓉 :“你在米国干吗” 答: “上学。教课。”小黄蓉:“你是教生理卫生吗?” 我答:“我只教女生的生理常识。” 小黄蓉“jerk off.”

我说;“黄蓉你很瘦啊” 黄蓉: “怎么吃都不胖,真没劲,你等等,我去买点吃的来。 ”

我说:“你还是回国多吃点吧,这么瘦没人要”黄蓉:“jerk off” 把CAM关了就不理我了

数日后

黄蓉上线

小黄蓉:“你写我了吗?” 我答“写了,看的不多就400多人,斑主没给置顶。”

小黄蓉:“你最近写啥好的了?”我 答:“写了篇裸露在脱衣舞厅,读的人成千上万。 黄蓉;“废话,脱衣舞厅当然是裸的,加个裸露,有病。”

我问:“黄蓉忙啥呢。” 黄蓉“天天吃,妈妈又叫吃早餐了。”
我问;“有啥特殊的没?”黄蓉:“去了国际饭店吃饭,遇见明星了。”
我问:“还有啥没?” 黄蓉:“没了,就是吃,走了去吃早饭了。”
我。。。。。。。

就这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