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金书龙同志相亲

(2004-10-09 00:11:44) 下一个
【原创】金书龙同志相亲 几年前换校,新老板有个GRANTS书龙六月就进驻LAB开始苦力。到八月份大队人马从国内纷拥而致,顿时住房成了问题,书龙被师兄安派接待一个刚从国内来的上海哥们,就读于M大MBA专业。书龙开始一听是上海人,就想起了上海人在海外的恶名,不禁颓然,不过最终还是硬着头皮接下来。这哥们就在书龙这住了2周,这哥们酷爱做饭,哥俩每天中午两菜一汤,吃的不亦乐乎。这哥们搬走的时候书龙还真的有点感伤,到后来交情日厚,这哥们差点帮书龙成就一段姻缘。现在要有人在书龙面前说上海人的坏话,书龙是一定要摇头的。 书龙在M大的时候,每天比较醉心于游戏,闲时常常通宵达旦,不能自拔。书龙对一切学生会活动是从来不参加的,只是一次在上海哥们的劝导下去了一次。M大的学生会主席是个女的,个不高,和书龙的上海哥们很熟。主席见了书龙第一句话就是“你新来的啊,怎么没见过?”,然后开始盘问起书龙的家事,私事,油盐事。第二周书龙就被上海哥们稀里糊图的拉去买菜。一上车,后座上坐的正是主席,主席还是很有气度的,没和书龙客气,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就是 “嘿,你过来,给我拿点东西”,书龙蒙蒙恫恫地就做了主席的跟班。后来有天正和几个哥们在家打升级,忽然来了个电话一听是主席打来的,支支吾吾,说是想打牌,哥几个一般是打牌后搓饭,听说主席要来一哥们只好先撤了,只记的这牌打的特没劲,原因是主席太赖了,后来吃饭主席又大讲了一翻宗教,搞的书龙越发的没了兴趣。在M大最后一次见主席是主席请客,那顿饭是书龙在米国饭吃的比较差的一次,主席的手艺和书龙的绝对有一拼。 后来听说,主席刚来M大时身后还是有几个拥护者的,送家具的送家具,带买菜的带买菜,2年后,主席满30,身后群雄,踪迹皆无,回国结婚的结婚,转学的转学,主席反倒无人问津了。主席于是渐渐的也开始四处给单身男生打电话了,拐弯抹角,不亦乐乎。 书龙后来到了克城,主席也在克城找到了工作,上海的哥们于是常给书龙来2个电话,窜倒着书龙将革命进行到底。乱七八糟的甚么女大三抱金砖,找了主席吃喝不愁的灌了书龙一脑袋。书龙倒真的约过主席去吃饭。主席推说忙时间定不下,书龙也就没再多骚扰。过了半年一日主席忽来电话,滔滔不绝,把自己的沉年旧事,隔年情史向书龙一通倾销。如此这般,没隔几日,主席电话纷致谈起来都是些红颜易老,风花雪月的话题,一日主席忽道“我觉得你不够热情”书龙大惊。乃约主席相见,看的出主席是精心打扮过的,还开了辆新车,言谈中仿佛谈及家中甚丰。临走的最后一句话书龙记的最清楚,主席很正式的问“你觉的我怎么样”书龙那天特笨,坐在她新车里随口答道 “说你不好,你还不把我踢下车去。”主席无言,余亦无言。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nail_house 回复 悄悄话 反了你,主席临幸于你,居然不识抬举,哈……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一直有个好朋友,关系不错。后来研究生毕业时清理东西,才发现他写给我的信,当时打饭后忘了,原来是封求爱信。躺在箱子里三年,难怪他以为我没感觉。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