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重回天安门——独家揭秘王丹的“天下围城”

(2014-05-14 19:43:45) 下一个
  提到王丹我不禁想起我们曾经同窗的日子。大学时期我们俩是无话不谈的室友,那时的他少言寡语,除非我主动跟他说话他才会回应几句。时间长了我们的话题也就多了起来。慢慢的我也了解他及他的生活,他的父母婚后没几年就离婚了,那时候他还小,他父亲娶了一个年纪比自己小很多的女人,而且他父亲日渐体力不支满足不了他的后母,而王丹日渐长大,其后母在他父亲那得不到满足后,就对王丹越看越来气,对他进行性虐待,对其下体进行蹂躏及毒打。以满足心灵和精神需求。在那时后母百般折磨下,他竟是很享受,家庭的原因使其心灵扭曲而且变态。他说自己是一个城,需要很多女人围着他,对他进行虐待,那是多享受啊,所以那时他把这个叫“天下围城”,多年以后我知道了不是很多女人围着他,而是很多男人。

 有一次,我俩在路上看见了一名很漂亮的女生,他竟然让我帮助他将其拖入学校的后巷,他很残忍的将女生衣服疯狂的扯了下来,一丝不挂。转头告诉我让我在拐角等他一会,这种事嘛,是个男人都理解。我转到拐角偷偷望去,该发生的却没有发生,让我惊讶和颤栗的是,他竟然脱了裤子站在女孩对面打飞机,边打边喊“天下围城”。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变态。我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室友。不到一分钟他完事了,转头看向我,带着淫邪微笑,这时我在细微的灯光下看到他竟然没有男性应有的东西,待我仔细一看,不是没有,是很小很小很小。也许是被他后母虐待后造成的,没有茁长的成长吧我想。经过了这次事件之后他知道了他男性的东西是个摆设,毫无用处,渐渐地他对女生也失去了兴趣,他说过既然驾驭不了女人,就要被男人驾驭。直至他入狱之后,性取向改变了,我才明白他所谓的天下围城是个什么道理,他还是那个城,只不过围着他的是男人了。难道他是在被驾驭中,找寻驾驭的快感。这就不从而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