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在

(2017-01-02 17:09:04) 下一个

 

过去的一年,陪伴重病的母亲走完她人生的旅程。看着亲人离去引起的心中伤痛,反复跨洋探望引起的身体反应,直觉身心倶疲。好在有弟弟妺妹们代劳许多,更有太太在身边安慰支持,让我度过这艰难的一年。学写一首歌,感谢太太,也感谢弟弟妹妹们的奉献和朋友们的关怀!
~~~~~~~~~~~~
<<你在>> (歌词) 2016.12.27
~~~~~~~~~~~~
天边布满云彩
清风扫净窗台
想起你,痴心的女孩
你陪我漂流四海
千万里,我从容走来
因为有你在
~~~~~~~~
行路谁不辛苦
人生就是还债
想起你,顽强的女孩
经多少翻江倒海
恶梦中,我总会醒来
因为你还在
~~~~~~~~
夜间亮是星斗
人间重是情怀
想起你,温柔的女孩
何必说情深似海
摸胸口,总有暖流来
因为你还在
~~~~~~~~
生命谁能主宰
此身早被安排
想起你,甜密的女孩
有一天魂离苦海
化成风,我也会回来
只要你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