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禺的回信

(2014-10-06 07:13:45) 下一个

你好
我是禺
 
我没有光辉,不能为你
驱赶雾霾
我只是无色的方块
随意着变幻的云彩
 
独上兰舟
行匆停徐
我带给你一生的
际遇
让你,去经历
世态炎凉
风云卷舒
 
依条长身
聚神凝眸
我做你一生的
佳偶
让你不再孤单地
守侯
陪你,去体验
花香月凉
山青水秀
 
顶头仙草
束丝悬蔓
让你数数,几千
几萬
让你,去学会
梳理思绪
消解愁烦
 
深藏一颗心
无取无需
我告诉你
什么是,大智
若愚
让日月的光芒
照耀四海
我陪你,做那
星夜里
闪闪的明珠
 
你的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