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脑残游乐园

西装衬衫蘑菇头,为了真相撞破头!我在钱塘江畔走!到底谁在后海岸边睡过狗?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秒退一时爽!全家火葬场!

(2014-05-12 20:34:32) 下一个
这是我在文学城的第一批博客,写点我所见所闻好玩儿的事情。如果你也觉得好玩不妨留个脚印。。。
从学生时代到现在一直喜欢玩OL对战类的游戏,游戏中最苦逼的事情就是有人秒退,整个游戏就无法愉快的继续了,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进了游戏马上退掉有什么乐趣,但是偏偏有这么多人秒。以至于后来每当在读取界面遇到9等1的情况时,都会有人打字:秒退一时爽!全家火葬场。
今天的故事就是从全家火葬场开始讲起。。。
中国有个公知,也是我很喜欢的音乐人左小祖咒先生。去年他岳父家的房子面临拆迁。
有一天晚上左老板搂着老婆正打算睡觉,他老婆戳戳他的腰:哎老公,咱爸那边的老房子要拆迁了,给多少我们拆?
左小说:爱给多少给多少呗,别闹啊宝贝,我还得想好明天发什么微博来鼓捣大家追求自由民主以及买我的高价唱片呢!
老婆说:那可不行,好歹你也是公众人物啊,这个资源咱得利用起来,要是咱都让人拆了,你以后怎么鼓捣别人听你的当钉子户啊!
左小一听这话,坐起来点了根烟:媳妇你说的有道理,咱得乘机捞他一笔,捞到了那是咱们自己的,捞不到,咱们能落个反拆英雄的称号。我要是真让那帮孙子给我拆了,我的钱云会之歌不就白唱了,对!不能就这么拆了!也不能让他们来量,一量政府就有话柄了!咱们要一口价,还要天价,要个700万!逼他们个束手无测,这样以后政府派人来谈,主动权就在我们手里了!
老婆:隔壁老王家不是拆了吗,我去拍点儿照片,就说这是咱老家,政府已经开始搞强拆了,你的马仔们看到这个肯定会可劲儿帮你助威。咱先造势!
左小:我再让韩寒,姚晨他们帮我转微博,不要八点二十发,让他们随时随地发!就凭咱们公知的号召力,不出半个月,他们就得乖乖把钱送来,我们还能做钉子户的大英雄!
老婆:就这么办!
。。。
左小那边一表态,这就难为政府工作人员啦。动员大会上,各位代表乱成一锅了
甲说:700万给不得,给了其他村民不是要闹翻了吗!索性叫几个道上的小弟,摸黑把他们家房子撸了!
乙说:那不行,人家是公知,你还没拆人家已经在网上发动韩寒,姚晨等姐们儿,哥们儿说要打响反强拆保卫战了,你要真拆了,还不得捅破天,上头要是怪罪下来那就是维稳不利!到不如给了700万,让他别说出去!
负责的头头听了甲乙的话皱起了眉头,这时候丙对头头说:老大,这一边是维稳不利,一边是700万,我们实在是讨论不出来,还是头您决定吧。这倒霉孙子找哪儿的岳父不好,偏偏找到我们工程用地上来!
这时头头一拍桌子:骂了隔壁!都是公知惹的祸,哪天上头不需要他们来维稳了,老子第一个送他进看守所!不过话说回来,这钱不能送,送了我们拿什么去带婊和戴表!但是也不能把事情闹大。我估摸着,咱们不如把工程线路改一改,绕开他们家,打不起,咱们还躲不起吗!毛主席当你还打过游击战!700也不用给了,也轮不到他们闹了,这一改之后说不定还能跟上头多报点资金,到时候你们跟着我有戴表又带婊,咱们何乐而不为呢!
对于头头的机智,甲乙丙不由的竖起来大拇哥,齐夸头头神机妙算!这时丁站出来:老大,这是妙计,咱们也不能就这么放过他,他们家隔壁不是拆了吗,咱们给他们家边上造个火葬场!让他知道什么叫“一时公知爽,全家火葬场”
头头欣慰了笑了:小丁的办法很好嘛,这才是我们的好干部吗,会先开到这儿,就按今天讨论的办法做吧!

政府这么一改,左小就慌了,昔日的哥们儿也不帮他转微博了,回家见到岳父要挨板子了。这么一闹,还成全了胜西村的小屌丝,那小屌丝家本来就那一亩三分地,现在好了,一拆一赔,换个新房子,说不定还能买辆小汽车,生活从此奔小康了。
上面的故事是真实发生的,部分桥段我演义化了一下。至于生动不生动,看客们会各有体会。
但这就是我一个土生土长的普通的中国大陆群众眼中看到的世界。
公知们打着反维稳的旗号把群众拉到自己的阵营,为公知们自己的利益买单,最终成功维稳。
官员们挥霍着纳税人的血汗,为了自己能够早日戴表和带婊,在一片声讨和助威声中成功代表。
群众们有的拼命守住自己那一亩三分地,有的拼命推销的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心里不停的问着同样一个问题,自己的土,自己的地,种啥才长人民币?
好了,戏说就说到这里,我得回去看看,我家的土地今天长不长人民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