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事实的事实

真实揭露一位美籍华人表里不一的丑恶脸庞
正文

继父家暴 竟是如此表里不一的美国公民 怎么办?

(2014-05-05 14:50:10) 下一个

以上两张照片是我继父今年3月末时对我母亲大打出手三天后的照片
我继父5年前与他前妻离婚 还不出半年就来大陆让我妈和他再婚(据我了解他的前妻也遭受过他的家暴)
两人再婚5年可同居刚满两年 两年里母亲受他各种凌辱 我纳闷为什么不去反抗
继父以不听他的话就注销绿卡遣返回国  他是公民 美国偏向公民为由来威胁我母亲绝对服从他
不经意之间觉得此人是多么可怕
表面装作待人厚道 为人老实的样子 但掀开面具后却是这样 蛮不讲理 胡搅蛮缠 言而无信的人
母亲被打我也是不经意发现的 随即我就想去找那位不负责任夫去理论 但却被母亲拦下
她不想把事情闹 大 深怕她丈夫又要拿出那些他认为是道理的道理来恐吓她 让我不要插手
没过多久他已知我知道他动手打我母亲 以过不下去为由要提出离婚要我们净身出户 说房子是他 他付的首付 房贷也是他一直在付  说他给我们办的绿卡  老实一点 不然打电话去移民局注销 遣返回国  母亲这下急了  她想去找律师 继父死活不让她去找律师
说母亲对这个家庭没有贡献   母亲来了美国两年没出去工作 全心全意把心思花在了家里  兢兢业业的做一个家庭主妇  每天他下了班一到家就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难道这不是贡献  事实上家庭主妇不比外面工作的人轻松 反而很辛苦!更何况他能不给母亲家用就不给的   我来了一年自己所有开支没有问他伸手要过一分钱。每个月我抽出工资的三分之一给母亲家用 这样的人是讲道理的人吗? 还要我们给他钱。
母亲还是找了一位律师去咨询   但被继父知道后他的态度更是愈演愈烈
上个月他突然和我们说要自己搬出去了同时去办离婚让我们不要去请律师 我们要什么就给我们什么。
那是还觉得这人还有点良知 就顺他意思了 但最后还是要钱 
心想要钱就要把 毕竟他也付出过那么多按情理来说是要给他一点的  就问要多少?
他说要10万  可是我的收入很低没有那么多钱 凑上母亲的也就两万
他头一次慷慨的接受了我们的提议 说下个月我就搬走    为了这事我还郁闷了半天
没过几天发现到他在外面又找了下一任太太    这才反应过来为什么要钱而且自己搬出去  可是他们离婚还没离 就开始找下家了 实在是太过分了   更过份的是那女的还加我母亲微信要讨个说法
母亲忍无可忍就找他理论  他还说母亲不讲道理 把他的下任太太搅黄了
就这样两人一直争吵
前天就是上周六  他们一大早就开始吵架了  吵的越来越厉害  我从母亲的叫声惊醒了  就跑过去看到他想再动手打人 当时我已恼羞成怒 就 直接对他破口大骂了    他停了下来装作没事 反而说我为什么骂他  我说你言而无信 说话不算话 为什么不搬?
他说我没资格在他的房子里说话 让我滚   我火气一大了起来顺手推了他的房门表示抗议   也没有碰他 更没有打他
没想到第二天一清早他把警察叫来了 原因是我没有和他赔礼道歉  警车还没有完全停下他就飞步上前 点头哈腰的说我在他的房子里动手动脚 指着他的鼻子骂他 说我母亲怂恿我来抢他的房子  要把我驱逐出去  幸好警察并没有听信他一言之词  警察刚走他立马对我们大喊大叫说这是他的房子不是你们的 让我们搬走
美国本是一个自由的国度  怎么到了他这里成了奴隶制社会了呢?可笑到要花钱来买自由?
我们不是贪图利益 仅仅想安安心心的生活
为什么这样的人还能够当上美国公民?  难道没有人来约束这样胡作非为吗?
这样表里不一的人我相信在湾区不止这么一个 此时我发表这篇博文就是想呼吁大家 能够加大力度保护新移民妇女这样的弱势群体 维护她们的自身利益 免遭此类人的伤害
恳求大家能够帮助我们     
讨一个公道  还湾区一片净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在尘世间' 的评论 :
很有道理。
wen4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是事实的事实' 的评论 : 我估计你贴不上他的相片,文学诚会删掉你的,因为可能会涉及到法律纠纷的。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不想结个情商不高,脾气暴躁的仇人,最好不要在财产上计较,比如房子,既然是他付的首付,他还的贷款,这个房子确实是他的。他肯写你母亲的名字,大概当初是真心想跟你母亲过下半辈子的。可是只在一起共同生活两年就无法继续婚姻了,如果你们以此为小辫儿要分房产,他大概会疯的,他显然也不是什么多大气的人,会做出什么事不好估料。不过客观上讲,他肯在自己完全出钱的房子上写你母亲的名字,显然不是个真会算计的主,属于喜欢把自己抛出去,就以为别人就会或就该对自己感恩戴德的。情商又不够,说话前言搭不住后语,出了钱,出了力,但又被别人捉住舌头,气急败坏甚至打人,还自己觉得特委屈,生活搞的一团糟。他确实不适合做老公,但我认为他损失为你母亲办身份的钱和精力,是他活该,但房子存款要是失一半,对他也不公平。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所有家暴,一定要保留好证据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您们本事也不小,房产上既然有您娘的名字.
不是事实的事实 回复 悄悄话 就在10分钟前 继父又在母亲的房间里威胁她,要把她送进监狱
这样的人实在太可恨了!简直不知羞耻
其实我并不想把他的名字 和 照片公布于众
希望他能知道自己的错误
可这样纠缠下去 几乎没有结果
我想请问大家 他若再这样下去胡搅蛮缠能否把他的照片和名字放上来?
不是事实的事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陌桑'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回复 我刚才在网上找了一下似乎这样的机构在湾区微乎其微 希望有关人士和机构能够看到 把弱势群体集中起来加强保护 非常感谢您的关注!
不是事实的事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lilah'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回复 你们的回复我已经给我母亲看过了 她也感受到了大家的温暖 谢谢你们 希望母亲能够尽快勇敢起来 站出来与大家一起对抗这样的行为! 还湾区一个温馨的生活面貌! 谢谢大家!
不是事实的事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回复和您提供的帮助 我也很希望我母亲能勇敢的走出这一步 请那些与我母亲类似情况发生的妇女要勇敢的面对这样的恶行说不!保护好自己! 非常谢谢您对我的帮助!
不是事实的事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回复 从我一知道继父对我母亲家暴我就想站出来了 可是母亲再三叮嘱让我忍辱负重 可到这样的地步 我实在承受不下去了 我才借助文学城这样的公正的平台来向大家求助 昨天他让警察来就是想让警察把我赶出去 说我对他产生人身伤害之类的话语 可是我没有 警察也认同了我的说法 但他现在想以业主的身份让我搬走 业主的名字也有我母亲的名字 请问您是否知道我有权利住在这个家保护我母亲吗? 非常感谢!
不是事实的事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唯一2005' 的评论 :谢谢您的回复 他原话是这么说的‘他把我们办过来 我们现在不听他的 反而靠着他给的绿卡骗吃骗喝 又要骗他的房子 他辛辛苦苦存了一些钱都被我们骗走了’ 您说这是什么说法 银行都有帐目可以查清我们每个月的进出账单 这些钱花在了哪里 可他的根本无权干涉 上个月母亲无心捡到他支票的票根 开给他外面的女人 一次就是4位数 气的母亲更是欲哭无泪 他还说自己是讲道理的人 在湾区sunnyvale 一家M开头的公司上班 做‘码农'
不是事实的事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789654'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回复 我们已经拿到绿卡了 但他依然想让我们搬出去 可是房子也有我母亲的名字 我和我母亲有权利住在这里是吗?
不是事实的事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人过路'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回复和提供的信息 非常感谢
不是事实的事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竹陶器'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帮助 非常感谢
陌桑 回复 悄悄话 婚姻移民签证面签时,签证官专门发一本如何对待家暴的小册子给申请者。如遭受家暴可以立即报警。保留好证据,不要担心绿卡问题。正是因为有很多家暴受害者担心绿卡所以忍气吞声。如果当地有妇女保护协会之类的,可以救助。
delilah 回复 悄悄话 不用怕,1。有家爆的人,绿卡不会作废,自己可以续,2。你妈不工作,好像可以要赡养费,这个问问老猫。在美国,男的怕离婚,女的不怕。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你应该早点站出来,早点得到法律的帮助。你的英文程度怎么样?能够用英语自由沟通交流吗?你要留下家暴证据,报警,找有关机构,不能忍气吞声,任人宰割。你一定要学会保护母亲。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引:"为什么这样的人还能够当上美国公民?"
===
哈哈,你把美国人看的太高了!
美国人坏的也很多啊.

这个继父像是无赖,
应该找律师...告他...先问好价钱.
金竹陶器 回复 悄悄话 请你转给单身老猫,打上标题:继父家暴,请求老猫帮助
http://bbs.wenxuecity.com/law/
http://bbs.wenxuecity.com/domesticviolence/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为什么要给他钱呢?这里是法制社会,有事应该找警察找律师
金竹陶器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年湾区一继父长期家暴,太太孩子都是中国人。太太是很有名的舞蹈家。长期受难,施暴者根本不会改,最后报警得救。
金竹陶器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动手明天还会动手。你们一定要寻求帮助,报警。这种人不会改。

前几年湾区一继父长期家暴,打太太打继子,将十六岁的继子打儍,十六岁还得带尿布。
789654 回复 悄悄话 家暴的受害者受法律保护,你继父也知道,这是他不让你们找律师的原因。别把他看成比你们强比你们好的人。
virus88 回复 悄悄话 家暴受害者可以申请特殊的绿卡,请查找wenxuecity 家暴小组, youshijie
789654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拿到永久绿卡了吗?没拿到也没关系,保留证据,到警察那立案。要找律师。一些法律慈善机构提供免费服务。一些法学院也提供免费服务。
过路人过路 回复 悄悄话 报警。关于绿卡请教律师。我记得家暴的受害者不会因为离婚而失去绿卡。有过这样的先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