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天堂里的一只天堂鸟 - 黎童博客

黎童原创小说 - 献给纯爱的缤纷色彩!爱是人心中无限幅的画卷...
正文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故事《拂动的自由》-52

(2014-11-05 08:39:55) 下一个

拂动的四滴爱1 LOVE (52)

十八、险念  作者:黎童】

   “我知道你姐姐在日记本里写的不完全是臆想,创作都有来源,所以我不停地追问她那些上吊、虫子、女尸,露洁的回答在我脑子里产生了可怕的联想,尤其知道你父亲对你妈妈和露洁之后,我简直要疯了!我反反复复让露洁对我实说她有没有和你父亲那样过,可是她无论如何都不肯讲,逼得我要发疯,我每次想到那些从水瀑里赤裸走出来的美女尸,我就…”

   “那几个月,我真的疯了…”卓森捂紧没血色的瘦脸。我的脸色也苍白。

 

   “看完《歌剧魅影》那天,我喝醉了,像电影里演的,我画了一张你爸爸的面具,半夜才回家。露洁睡在床上,我戴上面具上床压住她,问她愿不愿意和我 - 也就是你父亲做爱。你姐姐被面具吓得面色惨白,可是我醉了,我压着她…”

   “我不知道你姐姐心率失常!”眼泪哗哗地从卓森的手指缝里往下流,他放声痛哭。

   “我不知道人的生和死只是短短几分钟的事!如果我知道的话,我宁可我死,也不会让露洁死!我醉了,露丝,你相信我,你告诉露洁原谅我吧!”

   卓森撑大满布红血丝的眼球使劲抓起我的手,我想他能感觉出我的每根神经正在爆愤!没想到骗子和真凶就坐在我的旁边,而且竟然当面骗取我的真心同情!

   他拉着我号啕:“露丝,你救救我,你救救我吧!你帮我忘了露洁吧!我知道这一辈子我都不会原谅我自己!你救救我吧!”

   听他号得差不多了,我把手抽出来,我说:“在大街上撞死人,你无权请求死者和亲属原谅。”说完转身上楼。露洁死得太悲惨了!

 

十八、险 念

    现在你还相信美丽是美好的、爱情是可以持久的、财富是挣来的吗?

    我特想半夜打电话问问田菁这个问题。

 

      第二天早晨,我上三楼敲门直接问卓森:“是你搬出去还是我搬出去?”

      他坐在地式沙发上,皱皱嘴说:“我搬出去。”语气和脸色都平静了,不像昨晚哭哭啼啼的,眼球血红。我一夜没睡,眼也是红的。仇人相见,眼不红才怪。

      我说:“那我就不客气了。”

     “舞台剧你还演吗?”他问我,“你如果不想演就算了,还来得及。”

     “想演!”距离国庆长假只有两周时间,我挑嘴角冷笑说:“当然得演了!”

 

      我没吃饭,昨天晚上全忘了吃饭这码事,现在也不想吃,只急着上网,查了整整一上午,感觉脑袋都开始发晕了。我知道二十街影镇周边有些个体户专门接活给来影镇的摄制组打造非常规使用的影视道具、烟火什么的,可是在网上查不出多少信息,只大概了解到方位。我找了件平时从不穿的斑马纹裙子,穿上,戴上墨镜,瞥见在临水旺做“十日天使”戴的金色假发,一时间想不出需不需要它,不管,扔进包里先带上。

 

     中午我去银行取出三千月银,在银行对面的广粤轩一顿恶补三顿吃了四竹屉蒸包,然后乘公车去镇上唯一的租车行租了辆小马自达,从镇南口沿主道开出去。

     在水景别墅里整天看水,一旦开出影镇临水口,沿途半点水韵都没有。可能入秋以来很久没下雨的关系,秋高但气一点都不爽,路两边的庄稼草木和我一样 - 心里冒火、精神萎靡。
 

      这一路车辆稀少,我心里有点着急,琢磨出镇半个多小时也该到了吧。瞧见远处靠田边有一排连盖的灰白房子,于是拐上小土路冲那里开过去。

      房子是两层的,盖得不能更简陋了,后面围起院子。我听见院里有人说笑,于是下了车,想绕过屋子去看看。

      一个眼珠很大很大的瘦老头和一个挑染了头发的矮个年轻男子穿屋跑出来,拦住我,开口带着浓重的乡下口音和儿化音:“小姐,找人儿啊?还是有啥事儿?”俩人瞪着我瞧的神色好像瞧见外星人突访地球。

      我问:“这里有没有制造特殊影视道具的个体户?”

     “有。”年轻男子立刻点头,“你是从影镇开车过来的?”

     “嗯。”

     “小姐需要点儿啥道具?”

     “我想订制道具枪,”我说,“小号手枪,拍电影用的,能填装火药子弹。”

     “塑料的,还是金属的?”

     “这个无所谓吧

(待续,故事全面展开,高潮悬念迭起,多关注吧,希望大家喜欢)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的故事《1LOVE-拂动的自由》长篇连载链接

【黎童精品小说《拂动的四滴爱》正式出版,当当订购,多多支持!^-^ 个人转载收藏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
【声明:本小说未经作者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出版、连载、改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