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天堂里的一只天堂鸟 - 黎童博客

黎童原创小说 - 献给纯爱的缤纷色彩!爱是人心中无限幅的画卷...
正文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故事《拂动的自由》-36

(2014-09-13 07:30:21) 下一个

拂动的四滴爱1 LOVE (36)

"海象琉璃球"   作者:黎童】


[黎童的四幅画卷爱情小说《4LOVE:拂动的四滴爱》可以在当当书网上定购。整部小说用了4种不同的文笔讲述了4个截然不同的爱情故事,每位主人公个性独 特,在不同的年龄和环境中经历着不同的爱情和人生成长,其中也包括本博连载的“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女孩的故事《拂动的自由》。《拂动的四滴爱》是我原创 的到目前为止自己最满意的小说,四个爱情故事满满的四幅画卷四种味道,绝对不落俗套、精彩纷呈,图书精美,希望大家喜欢 ^-^ ]

     ......

    “你说这只大灰象累不累?”庞特笑嘻嘻问我,“每天衔着这么重的球,球里又有那么重的车,还有人、房间、摆设。”

     我说:“名建筑都这样,自由女神整天举着超重的火炬,没一天不被几万游客踩上踩下,女神累得都掉眼泪了,仔细看照片能看出来。”

    庞特放声笑。“听我们同事说,当年建海象,最初打地基怎么都打不下去,请专家来看,说地下有贯通南北的主龙脉、主龙脉周围还有护龙脉,要变向避开才能打通。海象建成后市政又强行限定中心广场周边任何建筑不得高出海象琉璃球。现在看看,浪费无数资金和周折,就只为一只探头穹额的大灰象,可不可笑?”

    “田菁可相信海象下面真有龙脉。”我提到田菁,庞特表情像被针扎了一下,不自在。

        我们俩同时抬眼望日暮立于灯海人海中的海象大厦。得承认“海象”和国外什么“昆翅”、“飞鹰”、“海螺”、“桔洲”相比别具一种与东方古文明吻合的内敛中昂扬之美,从某个角度还显现一种超度扭曲。

 

      庞特转回身,迎面冲我将风动布蝴蝶高举过头顶,像海象托琉璃球那样,扬脸笑嘻嘻形容道:“报纸上把象球比作‘人海托起的日月星辰’,我们同事叫它‘贫富分割星’,因为凡能进出这个球的全是巨贾富商,听说他们在球里面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胡作非为也没人知道。”

    我正走着,脚步突然停住,好像牵线木偶被细线猛拉了一下神经。

    我睁起眼睛再仰望这个被高高托入半空的大球,豪华车在里面转啊转啊… 转得我的头… 有点眩晕。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巨贾富商?胡作非为…… 我愣住、身体发僵,听见庞特问:“你没事吧?感觉不舒服?”

    脑子里弹出飞碟一样回转 – 那个堆草垛的破农村院子,我突然意识到,那几个昏黄的灯泡是挂在房顶上的!那个院子有房顶!

    什么院子有房顶?

    什么名人去农村肮脏的黄草垛院里绑架强暴?

    没有院子有房顶,我其实从来就不信有钱有势的人肯去那种地方…

    那天我醒来的地方是......海象琉璃球!

我扭头回走,顾不上身后谁叫我,虽然背对海象,可还是感觉自己被琉璃球里的那些车旋转,步子越大转得越快。我以为自己早把事情抛在脑后很远了,可是恐惧和愤怒同时瞬间放电一样通过我的全身。

去找卓森问个清楚!他救了我,他知道实情。我钻进计程车奔临水别墅。

    … 可万一他和那三个家伙是一伙的…怎么办?

 (待续)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的故事《1LOVE-拂动的自由》长篇连载链接

【黎童精品爱情小说已正式出版,多多关注支持!
^-^ 个人转载收藏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
【声明:本小说未经作者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出版、连载、改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