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天堂里的一只天堂鸟 - 黎童博客

黎童原创小说 - 献给纯爱的缤纷色彩!爱是人心中无限幅的画卷...
正文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的故事《拂动的自由》- 12

(2014-07-16 15:05:19) 下一个

拂动的四滴爱1 LOVE (12)

作者:黎童】

    “咱们去‘通天购物’吧?”我说,抬头望见“海象”头顶的巨大琉璃球,里面阿斯顿、本特利、保时捷、兰博基尼正不分白天黑夜地奕奕旋转,都是我中意的酷车!

    “随你。只要有人陪我逛街,逛哪儿都行!”田菁挽上我胳膊,“不过别指望象鼻子里东西削价,我们同事说把大便摆上通天购物柜台、包装精美,照样有人买,名人的大便在那儿售空!”她挑起粉指尖在冷空气里画了一小滩,我立刻给她那滩画了个礼盒,然后我们俩哈哈笑。

 

    其实“海象”就是一只全高八十八点八八米的大灰象头斜顶着一个琉璃玻璃球,但外地人老远跑来非到中心广场瞻一瞻这只小镇上捧至国家级的“动物”不可,好比到纽约得跟自由女神道声 “Hi”。原因听田菁说是二十街镇地处国内南北交接,海象地基正是一条贯通南北的主龙脉 - 谁不乘一乘龙脉、掏空腰包带点龙之精华回家等于空虚此行。我印象中Dad早前有辆八系列宝马敞篷是从象球里买的,虽说二十街小镇谁都能来,但是一般人根本没机会出入那个悬空顶起的琉璃球,只能在下层象头“通天购物”里转悠。

 

 ......

[黎童的四幅画卷爱情小说《4LOVE:拂动的四滴爱》可以在当当书网上定购。整部小说用了4种不同的文笔讲述了4个截然不同的爱情故事,每位主人公个性独 特,在不同的年龄和环境中经历着不同的爱情和人生成长,其中也包括本博连载的“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女孩的故事《拂动的自由》。《拂动的四滴爱》是我原创 的到目前为止自己最满意的小说,四个爱情故事满满的四幅画卷四种味道,绝对不落俗套、精彩纷呈,图书精美,希望大家喜欢 ^-^ ]

  

(待续)
《1LOVE - 拂动的自由》长篇连载
【黎童精品爱情小说多多关注支持!^-^ 个人转载收藏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
【声明:本小说未经作者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出版、连载、改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