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天堂里的一只天堂鸟 - 黎童博客

黎童原创小说 - 献给纯爱的缤纷色彩!爱是人心中无限幅的画卷...
正文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的故事《拂动的自由》- 7

(2014-06-26 07:26:39) 下一个

拂动的四滴爱1 LOVE (7)

作者:黎童】

 

二、来吧,孤寂的新年

 

    整整十天,我做了十日天使,收入一千六百元!除时薪外,多余的钱均来自顾客小费 – 不用找的零头钱。YesYEs YES!四平米房租搞定!还能买一件…呃…俭朴实惠一点,来件哥伦比亚短风衣就好,田菁说得不错,脚上这双Puma该扔了,房租、衣鞋十天内全解决,圣诞节总是予人恩赐!

    说起来圣诞并非东方节日,可圣诞童话几箩筐,没春节老人却有圣诞老人,还赶鹿车年年送礼物 - 尽管我妈妈和我姐姐“上天堂”后我再没收到过一件,可在我想象里圣诞比春节好。既然自己收受了恩赐,总该赐别人点什么才算圣诞,于是离开超市时,我在守门木板圣诞老人提的募捐玻璃罐里既兴高采烈又犹犹豫豫地塞进两张二十,告诉他别嫌少。

    “露丝,等一下!”

 ......

[黎 童的四幅画卷爱情小说《4LOVE:拂动的四滴爱》可以在当当书网上定购。整部小说用了4种不同的文笔讲述了4个截然不同的爱情故事,每位主人公个性独 特,在不同的年龄和环境中经历着不同的爱情和人生成长,其中也包括本博连载的“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女孩的故事《拂动的自由》。《拂动的四滴爱》是我原创 的到目前为止自己最满意的小说,四个爱情故事满满的四幅画卷四种味道,绝对不落俗套、精彩纷呈,图书精美,希望大家喜欢 ^-^ ]

(待续)
《1LOVE - 拂动的自由》长篇连载
【黎童精品爱情小说多多关注支持!^-^ 个人转载收藏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
【声明:本小说未经作者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出版、连载、改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