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天堂里的一只天堂鸟 - 黎童博客

黎童原创小说 - 献给纯爱的缤纷色彩!爱是人心中无限幅的画卷...
正文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的故事《拂动的自由》- 3

(2014-05-10 09:12:26) 下一个

拂动的四滴爱1 LOVE (3)

作者:黎童】

小镇十一月初下第一场雪,之后没再见半个雪影,看来圣诞老人今年不打算坐雪橇车乘雪来二十街镇玩,大概白胡子老头居辖的北极城冰雪日日减少,让老头和他那班绿帽精灵吝惜了。

拜天暖所赐,二十街镇今年冬天游客特别多,先是来的影视拍摄组多,而后镇南边和北边的游客呼啦一齐向中间扎堆儿,到圣诞和新年前,镇上凡是能住得人和允许住人的房间,不论正规还是私人的早早全部订满,我的房东把写字间也订出去了,听说连电影摄制组搭建的临时马棚都有人询问能不能高价租住,也不怕夜里冻着。总之又到了一年中最繁华喧嚣的一个月!网上网下最新的水晶智能手机和无柄动感游戏机处处热卖到断货,让人做梦都想口袋里突然抖出几千银子!

    田菁问我:“怪不怪?咱们的南边这几天反而下兔毛小雪。今年二十街镇肯定过绿色圣诞,嗨,说不定新年、春节全绿耶!”

    “绿色圣诞?绿色?”我没摘耳机,从铁床上一步跨到阁楼三角窗前向外张望,然后撇嘴对手机那端的田菁笑道:“最好听也就叫‘非--白色圣诞’!”

    “绿色圣诞?绿色?”我没摘耳机,从铁床上一步跨到阁楼三角窗前向外张望,然后撇嘴对手机那端的田菁笑道:“最好听也就叫‘非--白色圣诞’!瞧外面除了路面铺的砖是青绿的,其它草干叶黄、树枝黑叉叉,你还美其名曰绿色圣诞。先声明,我是北方人,只过白色圣诞!草天生绿色,圣诞新年就该是白的,庆祝绿色圣诞绿色新年你不觉得牵强?”

    田菁在电话另一头笑:“我是南方人,巴不得下场大雪把二十街镇整个铺成白色过白色圣诞呢。”她说,笑过了又叹气: “唉,节前这两个月我们公司天天忙,那帮年终拉广告客户的没完没了加班,气死我啦!明天咱俩去中心街一家一家店逛怎样?”

    “随便你,反正我闲。上周六一天内我横穿纵趟中心广场三趟!”

    “你真是的,也不等我?”

    “我一个店没进,坐车到处兜一天。没事憋的慌,早晨出门撞见公车我就上去。”

    田菁立刻又叽咯叽咯笑开了。“我感觉呀,”她说:“最近你超越‘酷’到达‘神经’- 已经‘酷神’了!”

    “嗯,我也觉着最近我被黑SUV搞的神经兮兮。真给你说中了,确实不是同一辆车,上周六我到处乱窜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要看看到底有没有黑车跟踪我。”

    “有没有呢?”

    “有一辆黑SUV,可牌子挂的福特,那次夜里我瞧见的绝对是一辆黑色银窗框的宝马SUV,上次我从银行取钱出来马路对面停的也是辆宝马,每次都是我注意到车,车里的人就立刻把车开走,周六也是,可车不是宝马,…不知道,”我一边说一边胡乱拨一气精剪的超短发,脑子里突然乱喳喳全是树杈,恨不能头发直立起来才痛快,我一步又迈回铁床上,“大概就像你说的,影镇上每天上百辆黑宝马SUV在跑,凑巧而已。”

    “说不定是学校某位你的崇拜者不敢直白…”

    “用这种方式?凌晨一点趴车在我住的对面?”

    “夜里突然想你呗,”田菁乐,“我胡说八道的。”她说,问我明天穿什么好… 我却琢磨到另一件事:明儿逛街铁定花空兜,然后哪去弄一千块钱付这四平米的房租?

    不管它。“天上会掉下肉丸子!”我跟着耳机里的调儿瞎哼…
(待续)
《1LOVE - 拂动的自由》长篇连载
【黎童精品爱情小说多多关注支持!^-^ 个人转载收藏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
【声明:本小说未经作者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出版、连载、改编!】


[黎童的四幅画卷爱情小说《4LOVE:拂动的四滴爱》可以在当当书网上定购。整部小说用了4种不同的文笔讲述了4个截然不同的爱情故事,每位主人公个性独 特,在不同的年龄和环境中经历着不同的爱情和人生成长,其中也包括本博连载的“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女孩的故事《拂动的自由》。《拂动的四滴爱》是我原创 的到目前为止自己最满意的小说,四个爱情故事满满的四幅画卷四种味道,绝对不落俗套、精彩纷呈,图书精美,希望大家喜欢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