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天堂里的一只天堂鸟 - 黎童博客

黎童原创小说 - 献给纯爱的缤纷色彩!爱是人心中无限幅的画卷...
正文

好可爱的小土拨鼠

(2014-05-08 07:50:26) 下一个

在一片人迹罕至的草坡上,看我发现了什么?



啊,一只正在东张西望的小土拨鼠!只比我的手大一点。于是我蹑手蹑脚走近它 ...



凑近洞口,什么都没有。它钻到哪去了?洞好像蛮深的。
嗯,我有了个好主意:把我正吃的苹果核丢在洞口!
半天还是没动静,于是我走得稍远一些,再等等看...



很快,探头探脑的小家伙被苹果香引出来了!原来洞里住着两只土拨鼠!



啊,不对,是三只小家伙!六只眼睛齐刷刷瞪着我的苹果核,蠢蠢欲动,好像在琢磨:
“这东西能吃吗?闻着倒是挺香的!”
 -- 能吃!我站在两三米外告诉它们。



小家伙们终于忍不住啦,挣着大嚼苹果核,而且把最小的一只从土洞里也引出来。
四只!这下兄弟姐妹全了!
我猜他们发现了我,有两只看着我,却没有钻回洞里去。
四只小家伙在我面前把整个苹果核一粒不剩地吃光...超级可爱!

秘诀提示:苹果是富士苹果,非常香甜
好可爱的土拨鼠

黎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weetbug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用苹果引诱土拨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