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life

很多事情,没有办法讲给身边的人听,只有记录下来,让自己的心情得以释放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2014/5

(2014-05-12 20:58:49) 下一个
真觉得很失望
又是一次大吵架
男生说他很怕提到结婚二字
可是为什么又告诉我明年暑假结婚呢
让我期待
可是每次我想讨论这个话题的时候
计划我们的婚礼的时候
你又总是逃避这个话题
我很纠结

渐渐的
我对婚姻,婚礼,这几个词越来越敏感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应对

以前一直以为你爱一个人
找到了那个可以让你过一辈子的人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可是你却发现彼此想的不一样

慢慢的, 我现在一点都不想结婚了
惊喜慢慢的变成了平淡
再次变成无所谓
似乎结婚不在像以前那样想的迫切和激动了

这样的相处是一种什么感觉?
满满的,没有憧憬,会走到分手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