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耍点小聪明和第三个房客建立了好的关系

(2015-03-23 14:38:38) 下一个

话说这第三个房客回到纽约后,特地发了电邮感谢我给懂事长的沟通。 签字时还问我这董事长是男的还是女的。 合同上董事长是房东,俺的名字是管理员和收钱员,明显俺是让房客看不起的掏粪工人。 其实也是这样的,这房子合约上的确没有老男人,正运作着把名字加上不过还没落实呢。 另外董事长和俺的拉斯塔名字也不一样,估计房客真认为是有个老妖婆房东在控制着我这可怜的老男人。不过事实也的确是这样。
这封电邮很长,是因为这人给我列了很长的房子清理,修理的单子。还要求俩孩子房间漆成七彩梦幻颜色。 刚开始看了单子挺不舒服,尼玛这男人真是奇葩,看房子时在到处记录给我找活啊。 后来一看,这些基本都在我要干的范围,其实我的单子比他的长多了。 至于粉红和淡黄色,我可以刷,但是房客得给30刀一个颜色漆钱。 房客也满口答应。

老男人我的掏粪手艺基本上没话说的,漆房子时连中文毛笔都用上了。 这小子一个人先来,看了很满意。 可是三天后,老婆飞过来,就又开始写长信了。 要求换冰箱过滤器,壁炉加假木头,修正草坪,橱柜里的棍子说少两个。我一看这阵势,看来这人是要来公款吃喝的架势。 当即回信,草坪不修,连种子都不提供,过滤器自己换,假木头也不加,AS IS。 等一天无话,第二天又来信,表示对我的回答很失望。
我看实际成熟了, 马上回话: I WILL BE BACK TO YOU SOON。 。让他觉得我有得去找董事长谈判的努力。 果然, 一小时后, 作为管理员,俺通知他,根据他的情况,我们认为你是哥DECENT 房客,他的要求基本上全部满足。但草坪只提供种子,其他自己想办法。 几秒钟后, 房客回信“hIGHLY APPRECIATE YOUR HELP ! 其实,所有这些也就是50刀左右。 晚上过去让他老婆签合约, 看见一个百叶窗在地上,原来是他拉断了。 我拿起来说,你刚来,算我GIFT。 他老婆说还有一个也破了。我很奇怪,那是刚安的新的,估计是他孩子扯坏的,还有卫生间的垫子有点破,能修否? 我脑子一算,当即说,没问题,我给你换了,你们刚来,算我礼物。 不过警告他们, 这是旧房子,千万不要预期PERFECT。 这次给你们提供的东西,都不是必须的,都是作为KIND OFFER OR GIFTS,希望你们理解到这一点。 这两口子成感激状,握住手 WE ARE GRATEFUL! 好了,周日把东西送过去安上, 马桶垫加上百叶窗不到20块, 在加上一切也不到100块。 而这两口子昨天就表达感激, 当即掏出支票,把下月房租给交了。并说我是好人,特别感激。 其实他们是对的,我起码不是坏人。。。

路上我就想,想这样对房子挑剔的,应该是好房客的特点,因为挑剔的人才更能维持,保护好房子。 事实上,这家屋里的确井井有条,干干净净。
象我第二个房客一样,刚入住时的刺头,现在甭提多温顺了。。

但最好的是第一个房客,是带房子买过来的。就进去签个合同,然后就是每月的支票才感觉他们还活着。 人家屋里更是井井有条,艺术气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