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网

环中网,环中资讯集团官方博客。
正文

柴玲再发公开信炮轰王丹

(2014-05-02 00:15:21) 下一个
认罪悔改和饶恕是得神喜悦的
——致王丹先生的公开信
 
尊敬的王丹先生:
       首先请允许我这么称呼你。事实上,我现在只能这样称呼你了。
这是我距4月18日发表《致丁子霖母亲的信》之后第二次发布公开信,也是多年来我第一次给你写信,第一次以这种“特定”的方式与你交流。虽然心里隐隐作痛,但是毕竟是无奈之举,也是目前我和你最好的交流方式了。
       我们经历了由陌生变得熟悉、再由熟悉变回陌生的生命轮回,我们也经历了欣赏、甜蜜、煎熬和痛苦的精神洗礼。
       自从我们因为理念不同而分道扬镳后,自以为我们永远都不会再来往,所谓“至老死不得往来”。原因无他,全因为我们都太执着于自己的观点和立场,太过于自我,虽然我们的最终信念是一致的——那就是实现中国的真正意义上的民主、自由。如今,我已经皈依了基督教,经常在主的教导和指引下反省、忏悔,而你已经远走中国目前唯一的自由之地台湾,经常出现在讲台、民主抗议活动的现场,宣传着民主自由的思想,继续着你的民主梦。我明白,也想过,既然志趣不同,就各走各的路,我也不会再来打搅你。
       然而,命运也往往和我们开个很大的玩笑。今年3月份台湾学生反服贸的“太阳花运动”搞得是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