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所悟

(2014-05-20 14:33:37) 下一个

他,是位有过点头之交的朋友,也是个热心人。有一天,他对大家说,

“这个月,我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走了。他是我认识的最nice的人。

他和我说了半年说教我他做菜的秘方,由于我的懈怠,最后说好了五月份教我。结果说走就走,再没机会了。

他住院的时候已经不能说话,眼睛都很难睁开。我每次去看他,就握着他的手,静静的坐一小时。

我告诉他,他要的轮椅我都给他弄好了。可是永远没机会用了。”


我想对这位并不很熟悉的朋友说,
“深厚的友谊,把酒言欢的记忆,将陪伴他到另个世界,陪伴你更坚强乐观生活!”

非常感谢这位点头之交的朋友当众分享心情故事,让我有所悟:懂得分秒珍惜的人,是智者。借首祝你一路顺风,送给这位朋友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