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丹麦贪官移民美国

(2014-09-26 13:47:23) 下一个

 丹麦贪官移民美国

.  
前几日,丹麦康书记将两个儿子叫到餐桌,语重心长地说:“我儿,自从你娘移居美国后, 我辛苦将你带大,作为共产党员、区委书记,我每天提心吊胆,不敢多收百姓钱财,近日上级追得急,要我交代什么,我急了,就将工作辞了”。儿子着急问: “那日 后怎么过?”  老康说:“别急,这是iPad,老王送的,一人一个,这还有一千八百美元,老陈孝敬你们的,拿去买爱疯6,还有,口贷里有二百万,老杨找我批 条子的时候留下的,看,这张银行存款单,上面有多少?” 儿子一看,尖叫起来,“oh my god, 真有那么多吗?二千六百万美元、美国花旗银行?" 老康说:"我儿,这不是最多的,我的上级有好几亿,但现在走不了啦, 我趁还没被揭发,辞职去拿了美国绿卡,下星期就去投奔美国,跟你娘团聚。" 儿子们一听完老爸高招,狂欢跳起来,尖叫:"oh my god, oh my go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