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的时间与记忆

看世界,阅众生,识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国粤留声】【国语队】很好 91 【粤语队】96 可否 97 为何仍是你 有视频 !!!

(2020-12-31 06:12:17) 下一个

 

国语歌  孙燕姿的 很好

 

粤语歌

陈慧娴的 可否 

为何仍是你

很好
作词:徐世珍
作曲:孙燕姿
编曲:吴庆隆

下雨也好 迷路也好
空气里有种相依为命的味道
爱你很好 连风都知道
第一次心甘情愿不想逃

当爱相随 能完美一切不完美
当你皱眉 我陪你留在天黑的世界

我们是座城堡 爱情放在里面很好
就算没有人看好 幸福是因为互相依靠
爱情这座城堡 牵着手才能找到
当我们彼此微笑 请不要打扰
 
陈慧娴 
 
可否
作词:潘源良
作曲:Harris
编曲:杜自持
主唱:De Walden/Nielsen

门外雨在流 门内我央求
无奈你竟决定走
情义到尽头 愁闷压心头
人祇懂紧紧捉你手

* 可否 等天色好先走
可否 重头来一点点讲通透
过去算了 不追究
可否 可否今天不走
可否 回头来将痴心再拥有
再过以后 可否 *

无泪再白流 无话再可求

无尽心酸太长久
回复你自由 来换我哀愁
而偏偏不懂得放手
Repeat *

你竟狠狠说:放手
不管怎么也要走
跳进雨夜里 披起风褛

可否 独自活在以后
可否 全忘怀当初一切所有
怎么始终猜不透
可否 可否不想可否
可否 无情 无痴 不恋 不拥有
永远以后 可否
 
 
为何仍是你

作词:林敏聪
作曲:林敏聪

星空晚风飘过 漆黑里星闪过
浮云随朦胧掠过
心内想着 心内哭着
为何为何留下我
当一切都失去 当一切都不再
倘说上天爱我
为何让您可不必再伴我

是心底里在想起您
怀着总不减褪的伤悲
忆记在脑海中
当我身边仍旧有着您
爱是何明媚 今天就只得我
陪伴空虚 粉碎的心窝
今只有痛心苦楚

心底里 心底里 心底里
 
心底里为何为何仍是您
充满著早上 充满梦的晚上
为何为何仍是您
当一切都失去 当一切都不再
当爱像烟逝去
为何让脑海依依记着您

是心底里在想起您
谁令今天再不伤悲
相信在有天终可以再遇梦里见着您
喊著您名字 今天就只得我
陪伴空虚粉碎的心窝
今只有痛心苦楚

浮云在飘飞
破碎的心里
仍是会依依爱着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