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的时间与记忆

看世界,阅众生,识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谭王邓张争霸赛】暖场:【谭王组】1《爱在深秋》

(2020-11-09 14:11:05) 下一个

 

刚刚看到有新活动,先来一首 谭咏麟的。伴奏效果本来就不太好,还因为升调影响了音质,大家多多包涵握手

这盒专辑从小学时就开始陪伴我,现在磁带封面都发黄了,我也差不多开始走向人生的秋天了,收获的季节鬼脸

 

 

法国小城 科尔马的秋天。

2015年,小璇摄于法国小城 科尔马

 
爱在深秋

作词:林敏骢
作曲:李镐俊
原唱:谭咏麟

如果 命里早注定分手
无需 为我假意挽留
如果 情是永恒不朽
怎会 分手
以后 让我倚在深秋
回忆 逝去的爱在心头
回忆 在记忆中的我
今天曾 泪流
请抬头 抹去旧事
不必有我 不必有你
爱是可发不可收
你是可爱到永远
我是真心舍不得你走
有日 让你倚在深秋
回忆 别去的我在心头
回忆 在这一刻的你
也曾 泪流

以后 让我倚在深秋
回忆 逝去的爱在心头
回忆 在记忆中的我
今天曾 泪流
请抬头 抹去旧事
不必有我 不必有你
爱是可发不可收
你是可爱到永远
我是真心舍不得你走
有日 让你倚在深秋
回忆 逝去的爱在心头
回忆 在这一刻的你
也曾 泪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