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的时间与记忆

看世界,阅众生,识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祝大家都《安生》与所有的悲伤说再见!附椰风画中人的同款服饰:)

(2020-02-16 07:02:18) 下一个

昨天看见椰风的画,非常喜欢,

画面的意境让我想起了这首歌

和一张前年在北京的相片!

裙子与帽子完全就是椰风画中人的同款鬼脸

安•生
词曲:孟军/廖隽嘉 
演唱:江一燕

我是谁 我爱谁  
镜子啊 在思念谁  
你是谁 你拥有谁  
时间呐 它忘了谁  

找一个地方让我能更加坚强  
就像在梦里的天堂  
找一个方向 让我自由的飞翔 
和所有的悲伤SAY GOODBEY  

这别离的伤 青春的模样 
有一些寂寞 一些疯狂 
那些旧时光 像影子一样 
跟我去流浪 去远方 

找一个地方让我能更加坚强 
就像在梦里的天堂
找一个方向 让我自由的飞翔
和所有的悲伤SAY GOODBE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