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的时间与记忆

看世界,阅众生,识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天涯共此时】《请跟我来》---by 木工&小璇

(2020-02-08 13:41:05) 下一个

 

非常有幸与木工老师合唱一曲!

 

 

请跟我来
作词: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编曲:陈志远
原唱:虞戡平 苏芮

(虞戡平)
我踩着不变的步伐 是为了配合你到来
在慌张迟疑的时候 请跟我来
(苏芮)
我带着梦幻的期待 是无法按捺的情怀
在你不注意的时候 请跟我来
(苏芮&虞戡平)
别说什么 那是你无法预知的世界
别说你不用说
你的眼睛已经告诉了我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啊............
(合唱)
当春雨飘呀飘的飘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发稍
戴着你的水晶珠炼 请跟我来
(苏芮&虞戡平)
别说什么 那是你无法预知的世界
别说你不用说
你的眼睛已经告诉了我
啊............
(合唱)
当春雨飘呀飘的飘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发稍
戴着你的水晶珠炼 请跟我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