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的时间与记忆

看世界,阅众生,识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味道 by 小璇

(2019-12-28 11:02:26) 下一个

辛晓琪的歌不好唱,我就会几首,这个是半年前录的,那时还不太会调声音,音乐有些大了,请各位挑剔的耳朵见谅握手

 留影于 摩洛哥 舍夫沙旺

味道
作词:姚谦
作曲:黄国伦
原唱:辛晓琪

今天晚上的 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们 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寥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 过得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 心事很少 不知道这样 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着心头绕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 过得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