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的时间与记忆

看世界,阅众生,识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诱惑我】by 小璇 电影<诱僧>主题曲

(2019-12-12 11:56:25) 下一个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字,欢迎到微信公众号 搜索并关注 书闲时间  查看更多的文章。

谢谢大家的支持!

 
作词:周耀辉
作曲:刘以达
编曲:刘以达
原唱:王菲

什么也不知道 迷迷糊糊
燃烧 你燃烧我的灵魂
什么也不知道 恍恍惚惚
动摇 你摇撼我的命运

抱着我 看着我 忽然我不再是我
抱着你 看着你 你是如斯的温柔
为什么总要我付出所有

挡不住的诱惑 豁出去的快活
我不再受折磨
我只要你诱惑 我只要你爱我
我不再问什么

抱着我 看着我 忽然我不在乎我
抱着你 看着你 你是如斯的温柔
为什么总叫我走到尽头

挡不住的诱惑 豁出去的快活
我不再受折磨
我只要你诱惑 我只要你爱我
我不再问什么

挡不住的诱惑 豁出去的快活
我不再受折磨
我只要你诱惑 我只要你爱我
我不再问什么

挡不住的诱惑 豁出去的快活
我不再受折磨
我只要你诱惑 我只要你爱我
我不再问什么

挡不住的诱惑 豁出去的快活
我不再受折磨
我只要你诱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