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的时间与记忆

看世界,阅众生,识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年岁有加,并非垂老;理想丢弃,方堕暮年。 ”

(2016-10-15 07:25:24) 下一个

   

  “年岁有加,并非垂老;理想丢弃,方堕暮年。 ”

       为了写作这个被迫搁浅多年的理想,我重新开了博客,还和姐姐一起创建了微信公众号,坚持每天更新。希望有人喜欢我们的文字,也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

        更希望能以文会友,得几位知己。

        再次感谢,所有来此看我文字的朋友,欢迎大家留言,发表评论。

   也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 书闲时间,既取我姐姐之名姝(书),和我的璇(闲)二字的近音,又取可书可闲之意。意为读书,书写;意为闲情逸致。人有空时去看看世界,心有闲时来读本好书,如此的书闲时间正是我们心之所向。

   也可以直接识别下图的二维码,谢谢大家的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齐郡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人和旗袍都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