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关于减肥的一点体会

(2014-08-03 02:34:47) 下一个
我过去一些年体重超了20多公斤,我有在健身俱乐部常年运动的经历,但未阻止住脂肪肝和高血脂的出现,节食太难坚持了,带着空胃难以入睡,挺苦恼,主要是食欲太好。2年前我发现了市场和药店卖的营养代餐粉(用水冲),上面标明有饱腹感(feel full), 我只在早餐冲一大勺外加一袋黑芝麻糊和一片烤面包,之后觉得胃饱饱的,一直到下午3点吃一顿正常餐,(自觉不想吃肉或只吃少量肉),中间吃水果,晚上临睡前吃一片面包或一个馒头,赶紧睡觉。要计算你一天摄入的食量要少于活动量,我想那段空缺才是你要掉的重量,当然一周至少4天每次运动1小时,如快走。去年在一次体检后,医生惊讶地问我,你的脂肪肝哪去了?目前我的体重很稳定,已经习惯少吃,所以减肥关键在于先想办法少吃,即食量少于你的活动量。这只是个人的一点体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