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美人

记录一段爱的故事
正文

海边

(2014-05-13 21:05:59) 下一个
很久没有见到海了
离开海的时候,我的心里啊,装进了一个美丽的女孩
为着她,今天来找海说悄悄话
 
波浪啊,你为什么把落日的余光打得支离破碎?
是要去告诉她,我碎掉的心,就和那一样吗?
 
浪花啊,你为什么忽起忽落,永不停歇?
是要去告诉她,我的思绪就像你一样吗?
 
沙滩啊,你为什么要让海水带走我的脚印?
是要去告诉她,我在不知不觉中向她走去吗?
 
沙子啊,海水都退了,你为什么还是湿的?
是要去告诉她,那是我滴下的,和海水一样苦涩的泪水吗?
 
落日啊,你不要急急地离去
请替我去看看她,
把你的阳光洒在她的身上,那是我送给她的衣裳
把你的温暖带到她的心里,告诉她,远方的人啊,在思念着她。
 
远处的山啊,你为什么要向北边走?
你可以一直走到她的身边,替我抱住她吗?
告诉她,我来生来世就这样安慰她。
你可以一直走到她的床头,给她当枕头吗?
告诉她,我来生来世就用手枕着她,看着她甜甜地进入梦乡。
 
我心上的人儿,
今生今世,我只能像风一样地从你的身边飘过
飘到海的尽头,飘到那一片世外的净土
等待着来生来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