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一直认为主跌浪里是不能出利好消息的

(2020-03-06 11:34:22) 下一个

15年A股股灾中,一直出利好消息,想把股指拉上去。结果每出一次利好,高开之后股指就一头栽下去,带来巨大的下跌动能。原理,主跌浪的趋势一旦形成,就是洪水猛兽,主升浪上即是猛牛,主跌浪下即是瀑布,有谁在瀑布前修坝拦水的吗?

川普想救市,急着让美联储降息,有点疾病乱投医,浪费了子弹。像3月3日的突然大幅减息0.5个百分点,美股并没有走上反弹之路,反而引起股指高位荡秋千大幅震荡。利好应该等三浪跌完,市场开始酝酿四浪反弹时,给市场加把力,那时频出利好,助推股指反弹,尽量让反弹规模大一些时间长一些,收拾军心,聚拢人气。然后,等五浪下跌衰竭。。。。。

这是我对股市原理的理解,点评A股对头,这次看看用在美股上是否有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牛鲜花妹妹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有一种疑虑,川普太在意股指的涨跌,就很容易被绑架。要是我啊,哈哈,我会说美股上涨,那是美国参众两院和人民的努力,如果下跌,那是华尔街的不作为。可惜,川普不懂K线图。当股指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不断缩量上行时,我隐隐感觉它的上涨像一场阴谋,让人不安。也天真的以为香港独立关税区的取消会引起港股坍塌和美股的下跌,现在看看,考虑的太简单了。若此,疫情更像一场故意为之的阴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