愽者不负史 文者不负心

上医诊未病 中医看欲病 下医治己病
正文

草原--我青魅科尔沁

(2015-08-13 09:55:38) 下一个
中国很大,草原很多,可我最青魅--科尔沁草原。
蓝天白云、青山绿草、碧水细风。。。这就是科尔沁草原。
二十多年前,当我第一次来到草原,走进科尔沁,奔跑至归流河旁,徨入仙境神地--美丽、宁静、开阔、大气。我脱去鞋袜,奔跑在草地上;我甩掉上衣,沐浴在草香里;我扒在河边的草丛,用双手捧起归流河水。。。
第二年工作完成后,他们问我想去那儿?
"科尔沁嘛。"
他们望着我,我重复:科尔沁草原。在我心里,在我梦里科尔沁是永驻的。二十多年了,每每听到草原的歌,我就会魂系梦绕科尔沁。
这天,一首<<鸿雁>>突然让我确定了夏季出行的目的地--科尔沁。
科尔沁,我又回来了。您是否还容我祼奔?
手笔于201508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