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公摔倒后-祷告的力量

(2022-09-12 11:32:46) 下一个

老公摔倒后-祷告的力量

 

等我们到达医院急诊室时 ,我先生已经住进了急诊室病房,被初步诊断是股骨颈骨折,在等做头部CT,明确头部,肩膀和手臂是否也有损伤?所幸都没大碍,只胳膊肘有皮外伤。

先生说他跌倒是自以为自己能跨过邮箱前面的一滩水溏,脑子觉得100%可能的事,没想到自己的能力只80%了,力不从心了!

那天的急诊室很安静,一切都很顺利 。急诊室医生连夜联系了手术医生,确定做股骨置换手术并为他确定了手术医生Dr.Van

在健身房,我有见过做过股骨置换手术的朋友,但我从未问过这手术怎么做的?要注意什么?后遗症?家里的厨房还没清洁好,半夜开车回家要注意什么?。。。脑子乱成一锅粥。

P姐妹在征得我先生的同意后把先生受伤送医院的事告诉了查经组组长W姐妹和Ch姐妹。很快我就接到了W姐妹和她丈夫D弟兄和Ch姐妹丈夫李弟兄的电话,W姐妹在电话里给先生做了安慰和祈求医治的祷告。

W姐妹的祷告提醒了我,在有突发情况,心里杂乱无章的时候,我需要静心摒弃杂念来面对现实,而向心中最敬畏的主祷告倾诉和祈求是我信心和力量的来源。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立比书 4:6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书 4:13

第二天Ch姐妹L弟兄夫妇特意赶在他们出门之前来看望我先生,给他做术前祈求祷告,这事也见证了祷告的力量。先生在手术前由于疼痛精神状态很不好,可与他们畅聊了很多。他们走后,先生说,奇怪,他们在这里的时候我怎么一点也没感觉痛?我说那时主一定在我们中间。

先生很快办理了住院病人手续,做了Covid-19 test(大概就是核酸检测吧?)九月四日凌晨一点四十分他已被洗了干澡,告知禁食禁水,安静躺在外科手术住院病人床上,等待手术了。

我选择在医院留夜,避免再有什么节外生枝事情的发生,也让先生放心。(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来跟读关心!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跟读。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姐妹来看帖关心!谢谢你的代祷和祝福!这次先生跌倒的经历中,我真真切切通过祷告和团契和弟兄姐妹们的关怀中深深感受到了主的大能大爱。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祷告的力量超出我们所求所想的,求主保守手术和康复顺利。愿主加添力量,帮助荷姐照顾好病人的同时也保重自己。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妹妹一如既往地勤奋小蜜蜂光顾带来滋养的甜蜜。谢谢你的代祷和真诚忠告!我会把你和亮妈还有很多朋友们的忠告铭记于心,付诸行动的。我们一定会加油,祝我先生早日康复!祝我自己能始终如一地照顾好病人和我的家还有我自己。感谢朋友的的关爱和支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canhe姐更新,一直在为你们祷告,愿你们心里有平安。亮妈说得对,“你自己也要注意身体。另一半出现问题时你不能倒下。不然谁都顾不上了。” 爱你,保重!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忙里偷闲来看帖加評鼓励。我在医院感触良多,加上不知为什么常常想你们这些未曾谋面的城里朋友,所以决定把这个经历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让关心我的朋友知道我在忙什么?我先生的康复治疗正常进行中。我没时间像往常那样坐在电脑前写,手机操作还是很不习惯,时间也是支离破碎,不是我做主了,有很多的不尽意之处,请多多谅解包涵。祝亮妈的蔬法艺术作品做出更新更高的境界!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是骨折了,因为我想当时的情况很像骨折。多亏及时送医手术。股骨头置换应该是最好的选择。祷告的力量是很大的。荷姐你自己也要注意身体。另一半出现问题时你不能倒下。不然谁都顾不上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