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文学城网管耐心赐教

(2020-05-03 20:57:29) 下一个

上个月我突然发现登录不了自己的博客了,视窗提示,此博客已关闭。为什么我的博客被关闭?因为长久没更新? 还是。。?。我决定要找网管问个究竟。

在城里遍寻没见联系电话,无奈之下就重新申请了一个博客账户,给论坛管理员发了悄悄话,当天就收到文学城管理员Side Zhong的email回复,(说给我发过须更改密码以保安全的电子邮件),并重新给了我一个password,我又能登录自己的博客了。

最近,我想把三年前发表在美篇里的纽约行文章复制到文学城博客,粘贴时,视窗出现此博客为私密博客,我担心我复制过来的博客朋友们看不了,就抱着试试的想法给Side Zhong写了email求助,Zhong管理员又很快回复了我,并两次写email,详细告诉我准确地将网页复制到城里博客的方式和步骤,他对待用户的认真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的帮助使我很感动,也让我很容易快捷地把附有很多照片的文章复制了过来。朋友们看到的将不再是一串数字和符号的连接,而是图文齐全的帖子。

感谢文学城让我在这里学习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