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羊年新春夏威夷大岛亲子游-夏威夷风情舞蹈秀

(2015-03-13 16:21:01) 下一个
 02/16/2015
走的早不如走得巧,傍晚我们到度假村皇后广场吃晚饭的时候,看到了露天亭子里夏威夷风情的歌舞表演。曼妙悠扬的夏威夷电吉他琴声,沉稳动情的歌声吸引了我们,我们情不自禁地驻足 。

演出方式很随意,亭子正前面放了几排折叠椅子,观赏的人们或坐着,或站着,甚至就坐在室外的餐桌旁边吃边看,亭子侧面的椅子上坐的都是等待演出的演员,感觉就像夏日里的乘凉晚会。

根据主持人的介绍知道,表演是这里一所业余舞蹈学校的汇报演出。演出的舞蹈感觉宗教色彩很重,大都是赞美崇拜和感谢他们的的火山女神珮莱,或是描述他们对生活和家园的热爱。










 
主持人既伴歌也伴奏,低沉的音色特别吸引人,电吉他演奏者的琴声和歌声歌也很动听





 
我的手机受了湿,充不上电了,很郁闷。我只好带着大相机出行,把这原汁原味的夏威夷风情的舞蹈,歌声和音乐记录了下来。(video太大了,上传有困难)


团爸见我们都不想吃饭,干脆就到Mall里的食街买了外卖,让我们坐在亭子旁的餐桌上边吃边听边看。
每个人点的都不一样,这是给我点的鱼,看着不怎么滴,吃起来味道还不错。欣喜的是夏威夷也是吃米饭的地方,很有亚洲风味。






出游住度假村,不好的是没有现成的早餐吃, 好的是有厨房可以煮自己喜欢的早点。这是Mall里的超市


 团爷在看完演出后很赞赏他们精彩的舞蹈和演奏演唱,上前买了两盘碟片,一片是舞蹈,一片是音乐。回到家打开一看,有一盘是空的。我们大家都一致认为这只是一个错误,不是故意的,因为从他们的舞蹈和音乐里感受到了夏威夷人的淳朴,善良和友爱。
这是第二次到这里看到另一个舞蹈团表演的草裙舞
 
时隔一天,我们再次来到这里,亭子里还有舞蹈演出,但显然不是我们看到的原班人马。我问Mall里的警卫。她听说后就先替出售碟片的舞蹈队道歉,一再表示这只是一个错误,不是存心的,你们一定会拿到碟片的。她告诉我们这个Mall里每周一,三,五都有演出,不同的演出单位,她给了我们联系的电话号码。第二天我们就接到电话,并答应给我们寄到休士顿家里。我们回家后就收到了他们寄来的碟片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闲闲妹的到访,踩平了我门前的野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来看Canhe姐姐!舞蹈欢乐动人,感觉生命真美好!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小松妹妹分享。我也喜欢。看到的虽然不是专业舞蹈演员的演出,但原汁原味的自然淳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的舞蹈秀,很有气氛:)
谢谢canhe分享,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