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羊年新春夏威夷大岛亲子游-团团爱冲浪

(2015-03-12 12:56:18) 下一个
02/16/2015
 
团团圆圆是两个很喜欢水的孩子,这也许跟妈妈在他们很小的时候起就让他们去上四季都有的游泳课有关。度假村散步回来,团妈说午后去海滩,两个孩子都开心地欢呼起来,都说不饿,于是我们回家做好了准备就直奔海滩去了。我都没问去的是哪个海滩。

夏威夷真是旅游的天堂, 二月的夏威夷跟夏天一样暖和但又不炽热。海滩上到处都是赤脚膊手的,穿着清凉的男女老少,估计只有我和团爷是穿长裤的。人们在这里散步,游泳,冲浪,晒太阳,孩子们玩沙嬉水。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一片和平快乐的景象。










夏威夷是冲浪胜地


团团圆圆迫不及待地投入大海的怀抱,嬉水玩闹起来












团团圆圆百玩不厌的堆沙游戏 



 
团妈给我们在沙滩上搭起了帐篷,席子,毯子还有遮阳的大伞,甚至团团圆圆挖沙的工具,潜浮工具都是我们住的屋子里原有的。
团爸去租冲浪板还没回来,一个大浪打来,海滩上一片惊呼声。大浪冲上了我们的帐篷(我们已经后退几次了),溅了我和团爷一身的泥水,最糟糕的是我的新玩具iphone也被打湿了。等海滩巡逻的车子开来通知大家“撤!这里涨潮了!”时,已经太晚了。其实之前有路过的人也这样说过,我们看看别人的“帐篷”都不动,也就懒懒地不动。呵呵,这大海发脾气时,你不买账还不行啊!呵呵。


团爸租了两块冲浪板,团团二话不说夹着它就朝浪头处走去。我注意到团团的冲浪板跟爸爸的是一样大的,小家伙能行吗?


看着团团渐行渐远的身影,一直想喝住他叮咛几句,别往深里去,可我只能目不转晴地盯着他,不让他消失在我的视野之外




团团抱着冲浪板一副享受的样子,他好像已经不需要爸爸伴在身边了


团上来后,正当我竖着大拇指赞他勇敢的时候,他紧张地告诉我们,我差点被水淹了,是爸爸救了我。他说,一个浪太大了,把我整个人都打翻掉了,还好只卷走了团团的一副太阳护镜。


 
妹妹自知之明,没有要跟哥哥一起去,自个儿玩沙








没跟哥哥在一起,圆圆一会儿就玩乏了。卷缩着身子喊l冷冷冷。


团团圆圆,喜欢水,喜欢水上运动是好事,但千万要记得安全第一。冲浪运动,不只是好玩,不只要有勇气还要有充沛的体力和知识智慧,懂得浪头的脾气,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啊!
愿水上运动带给团团圆圆兄妹健壮的体魄,聪慧机智的头脑,勇于挑战,战胜困难的勇气和渊博的知识,迎着风浪茁壮成长。(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今日重温与孩子们出游夏威夷大岛,想起因为团团爱冲浪,妈妈给团团报了一个海上救生员的课,我知道了,心想成天在海边多危险啊?赶紧拦阻,可团妈说,就是因为下海危险,我要让他学做救生员,;了解更多关于游泳,冲浪安全的知识。事后团妈告诉我团团已经有了做游泳救生员的certificate,说他暑假可以去打这个工,那年团团才十三岁哪!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妹的到访。我替团团圆圆谢谢闲闲阿姨的夸奖。祝愿孩子们都健康快乐地成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问好Canhe姐姐, 好久不见了,一切都好吧?又看了一遍姐姐俩可爱孙子女的照片,江南孩子的柔美和好教养真令人喜欢!他们有这么好的家教和爱护,一定会健康成长。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妹摸着冷大门到访。是的,我也觉得冲浪刺激好玩但太危险,不过希望小孙孙团团胆大心细在运动中学习在运动中成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福气!真想抱抱团团圆圆太可爱了!冲浪不容易的要小心安全啊。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妹妹。兄妹俩真的很讨人喜欢。爱水,爱玩,爱户外活动!小小妹妹周末快乐!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妹妹来串门鼓励。跟孩子们一起1出游,真的很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团团圆圆两个孩子太可爱了,聪明伶俐,阳光帅气,canhe姐好福气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canhe姐发了系列夏威夷游玩博文,丰富多彩的摄影,快乐的夏威夷之旅,幸福的一大家子,太让人羡慕了!
祝canhe姐周末快乐!:))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小松妹妹来串门关注。团圆兄妹俩真的很喜欢海滩和大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大海,孩子们玩得真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