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业余歌手演唱会有感

(2014-11-02 10:51:27) 下一个
昨晚跟Lady'club好友们一起观看了休士顿王维国音乐室第九届师生汇报演出。这是一场业余歌手演唱会。他们全团出动,四十一人演唱了风格各异,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四十一首古今中外歌曲。他们认真精彩的演唱,协调默契的团队合作,打造了一台温馨的雅俗共赏,自娱娱人的演唱会。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83岁的女士不但演唱委婉动听,而且台风大方稳健;
 
一位老外用中文演唱一首“嘎哦丽泰”,中文发音吐词清晰标准,让人惊羡;
男女声合唱“默默倾听”的演唱者自己伴舞,优雅的舞姿居然让我联想起维也纳新年音乐会。
 

 

演唱会不但让我们享受了美妙的歌声,演员们的服装,特别是女演员们款式多样,色彩缤纷的服装,让我们有了看服装秀的感受。我还很欣赏他们的舞台管理。演出准时开始,整场演出两个半小时,没有报幕员,没有主持人,节目一个接一个紧凑,没有冷场,没见忙乱,显示了他们良好的团队精神和个人素质。

这些学唱歌的人中,有繁忙工作的职场忙人,有孩子的母亲,也有退休在家的老人。学唱歌是他们共同的兴趣爱好,他们有的从五音不全开始唱着玩,到喜欢舞台演出的成熟歌手,他们说学唱歌让他们心情愉悦,登舞台让他们自信大增,更懂得注重自身形象。我赞赏他们热爱生活,用自身的努力向社会世人传递热爱生活的正能量的行为。

我祝他们越唱越好,越演越好!


谢谢好友Kathy分享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