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欢乐的万圣节派对!-图片日记

(2014-11-01 07:32:26) 下一个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今天下午四点到七点,团团的健身房举办万圣节派对。团妈很重视让孩子们参加集体的活动,让他们长见识开眼界和学习与人交往,享受与人同乐。上午10点到下午2点在家办的团团生日party,两个孩子都因家里来了客人兴奋得睡不着午觉,妈妈还是想让他们去这一年一度的欢乐万圣节派对。我很赞同团圆妈妈的想法和做法,尽管我们俩都已经很累了,但是为了孩子们,我们还是要去,晚一点没关系。

我们给圆圆穿上了小蜜蜂的化妆服,圆圆毕竟是个爱美的小女生啊!穿戴完毕就笑嘻嘻地拉着我的手要下楼;给团团买万圣节服装的时候,妈妈总是担心团团会拒绝穿,因为之前我们带着团团一起逛店买万圣节化妆服装的时候,团团就是嚷着“I don't want be anybody!"(我不想变成任何别人)不愿意去万圣节专柜。我和团妈跑了好几家店,终于挑了团团喜欢的卡通人物小猴子乔奇。团团也很高兴地穿上了猴子乔奇的服装,还一定要我拿他兜里的香蕉!(缝在口袋里的,没人能拿走)
看到团团圆圆穿上万圣节服饰的开心样子,我不禁暗自佩服这些服饰的设计者和为万圣节传统的开创者叫好,他们最知道如何投孩子们的喜好!现在的孩子们也真幸福!团妈坚持带团团圆圆参加万圣节派对的一个原因,就是自我安慰,多穿了一次万圣节化妆服,就对得起这几十美元一件的花费,因为明年肯定就穿不了了。
  

我们去晚了一个多小时,小小的健身房里已经人满为患。孩子们四处蹦跑着,玩“蹦床”的,爬高低杠的,拉吊环的,平衡木的,跳箱的,在地上打滚翻跟斗的,。。。健身房的所有运动器具都开放给孩子们玩了。欢声笑语,孩子们追逐打闹发出的尖叫声,配上他们五花八门的万圣节服饰和扩音机里节奏强烈的音乐交织在一起,营造了欢乐的万圣节气氛,难怪人们说万圣节最开心的是孩子们!

小蜜蜂圆圆步入会场


健身房一派万圣节装扮


打扮五花八门的孩子和大人们

















 






 


 
 
团团圆圆来晚了,餐厅里水果,食品所剩无几。团团和圆圆只吃l了几粒小葡萄
 

 

圆圆跟着哥哥又去玩“蹦床”,跟大孩子们在一起,可怜圆圆在充气和弹跳不止的床上站都站不起来,她一点也不害怕,笑嘻嘻地东张西望跟着哥哥姐姐们一起开心。我注意到健身房的一位男老师也一直在盯着圆圆看。那老师看着圆圆想站起来的样子,就上前要帮忙,嗨!小姑娘一脸谨慎狐疑的表情竟把老师“震”得收回了伸出的双手。我在旁边看得哑然失笑。
 



猴子乔奇和著名的棒球运动员


健身房外面的楼道里排了长龙,原来是健身房请了专门的花样气球师傅给孩子们免费编制气球艺术品。因为去得晚,派对准备的水果点心已经所剩无几。
 

等轮到我们做艺术气球的时候,已经没有很多选择了,团团拿到了一把白色的“剑”,圆圆捧回了一只“小黄狗”。



 一个老师在给孩子们玩扔沙包游戏。参加的小朋友每人有三次机会瞄准目标物-一个黄色的三角柱投沙包,投中者获糖果一包。团团一听有糖吃,马上就排队参加。轮到团团了,他第二扔就命中。小伙子也不想多得了,急忙跑到老师面前“领奖”,领到奖,又“猢狲不留隔夜食”地马上找了个安静的角落,开包独享起来。





 
妈妈想趁这个派对的机会让团团锻炼锻炼,拉着团团走平衡木。团团看来有点害怕,踯躅着不肯向前,奶奶端着相机等待团团走平衡木的美妙瞬间,结果在对镜框里发现圆圆妹妹已经自顾自地爬上了平衡木的小阶梯,赶紧喊团妈保护圆圆的时候,小姑娘已经自己爬了上来,一点没有胆怯,还做了一个漂亮的亮相动作,妈妈惊喜得拍手叫好,团团也一脸羡慕地看着妹妹。







孩子们高兴,妈妈再累也开心


party以老师们热烈的MJ舞蹈表演结束





 

 回家的路上,团妈告诉我说,下个星期日,这里是“睡衣派对”,多么快乐的万圣节!多么幸福的孩子们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