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此豪华纯玩团5-上海春秋国旅缤纷新马游

(2014-11-08 21:46:10) 下一个
2011年9月3日

豪华纯玩游,简单地说就是让游客吃好玩好睡好,心情舒畅,无购物。

总结一下上海春秋国旅(7/4-7/8)四晚五天缤纷新马游提供给游客的服务:坐“红眼”飞机,在机场厕所盥洗,所到餐馆都不尊重大陆游客-服务差,饭菜难以下咽,计划书上指定的景点,即使只是外观都没带你“到此一游”,唯一买了门票的景点,全程陪同导游又不见了身影,语言不通,只好看个热闹;坐车的时间比看景的长,到了山顶又不看山,只想让你进赌场;自费项目取代计划项目,变相购物时间更长,没参加的,还要受冷落歧视,不管不顾丢一旁。

上海春秋的李领队,上海师范大学的客座教授,说的话让你跌破眼镜。关于把我们丢在迈克尔酒店等他们逛街购物回来再入住房间的事,我对李领队说,“你们如果只有一个导游,那导游跟着多数人活动,丢下我们不管还情有可原,但你们有两个,你们两个导游都跟着逛街购物的走,扔下我们不去的两个不管是不对的。。。”李领队连忙打断我说,“你这个说法不对的,我当然应该跟大多数啦!”“如果我们出了事,你们就没有责任了吗?”李领队,境外出游的领队你只要管好大多数,而不是全部吗?你的教科书上是这么说的吗?”境外出游的领队应该对全体的团员负责,一个都不能少的!你这样的行为很不专业,是严重失职的导游,奉劝你不要再站在讲台上误人子弟了。协调会上春秋国旅的三位帮李领队的开脱更让人哭笑不得,他们说做老师的,教课教得好的人,不一定具体工作中就做得好。这种言行不一的老师能为人师表吗?

上海春秋国旅缤纷四晚五日新马纯玩团纯属是挂羊头卖狗肉!不实的广告,压低价格忽悠游客,计划书也是跟游客玩文字游戏,完全没有诚信。

欺上瞒下,巧立名目乱收费。在我的投诉案例里,春秋就多收了我外籍人士500,外籍人士不需签证,但经提出后,并自己了解到其他旅行社确有其事(张小姐电话里说的),退外籍人士签证费200元,还是只退80元应付;机票附加的燃油税1500,张小姐在电话里承认他们是多收了,但还是没退还多收的钱;根据新加坡机场出具的我的机票的明细,机票总票价连税3440元,张小姐说是3700元,又多收了260元一位,。。。协议会上顾先生说的与张小姐说的又是不同版本,真不明白他们的价格政策是怎么制定和执行的?。。。整个一个旅游计划是以最豪华标准收钱,以最低劣服务支出。

春秋国旅在协调会上说,我们旅行社在上海同行里算是很有信誉,很讲诚信的旅行社了,如果此话属实,那上海旅游业要好好整顿,加强质量监督管理!

新马游中,团里很多人都对这次旅游有抱怨,但大多只发发牢骚,抱着“这种事见怪不怪”,“不想惹麻烦”的心态。我觉得抱怨是无出路的,有怨气,遭遇不公平,就是要站出来说,这是利己利人的事,是消费者的权益也是消费者的责任和义务。让旅游真正成为人们精神生活的首选,真正享受到“行万里路”带给我们的健康和乐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