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早教网让我精神焕发,童心复萌

(2014-10-17 09:59:43) 下一个

(06-09-21)

2005年10月22日,我的孙儿-团团抢在妈妈生日那天,提前十四天呱呱坠地,让我摇身一变成了奶奶。
团团的降临,带给我们全家无比的喜悦,家里欢声笑语不断。为了与国内亲朋好友分享我们的快乐,经我侄女介绍认识了早教网-欲借早教宝地一角上传团团的照片
给团团在早教安家时,早教网色彩鲜明,生动活泼的版面设计令人赏心悦目,提供的免费空间也很慷慨大方。我最感兴趣的是小家的成长检测档案和成长故事栏目,这给当时因病提前退休而心有不甘的我找到了一个“发挥余热”的机会。我暗自思忖要给小孙孙的成长做好记录。

开始给团团写成长日记时,就有妈妈们来小家为自己的宝宝竞选拉票留言。我也时不时地到别的小家私察暗访(不留言-因为不是妈妈,觉得在这里有点名不正言不顺)。我常常为妈妈们精采的文笔叫好,在宝宝们可爱的靓照前流连忘返,为宝宝们的天真调皮,无忌童言哑然失笑,妈妈们精心打理的小家,风格各异,声色俱全还带动画, 录像,外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把一个虚拟的世界搞得绘声绘色地鲜活起来。我不禁对这些高科技时代的,没有谋面的年轻漂亮妈妈们刮目相看起来。宝宝小家的点点滴滴都倾注着她们无微不至的母爱, 散发着母性的光辉. 她们是在用自己的智慧和辛勤劳动为"母爱的伟大"谱写着新的篇章。我被感染了,我的视野被拓宽了,我为自己找对了地方,能为小孙子凑一凑这e-世界的热闹,也为自己找到了一个新的学校而庆幸。

早教真正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是在我认识早教墩墩电视台的蓝梦女士并在她的鼓动下不自量力地当上了墩墩电视台的实习斑竹和为小孙孙团团竞选第四期图书封面宝宝并加入了早教的QQ群以后。
在这段时期里,我与许多妈妈和她们的宝宝们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和交流。宝宝们漂亮可爱的形象常常挥之不去地在我的脑中浮现,妈妈们强烈的求知欲望,快捷的学以致用的能力,充沛的精力,无限的创意,无私的分享,乐于助人,善解人意的品行,。。。令人印象深刻。早教不仅给宝宝们展示的机会和健康成长的乐园,也为宝宝妈妈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我终于冲破了心中的代沟,在这里有了许多忘年交的朋友. 在这里学会了许多网络操作功能和电脑图片,动画制作技能。

为了小孙孙的网上小家,我冷落了自己的博客和喜欢我博客的朋友们。早教网几乎成了我每天上网的第一也是唯一的去处。。大家都说我的心被小孙孙虏去了,对早教网走火入魔了。
到宝宝家串门,看照片,读日记,竟也成了我的每日牵挂,我的一大乐趣。我从被动回访到主动出门拜访问候留言,乐此不疲,乐在其中。
 
感谢早教网,让我精神焕发,童心复萌。衷心祝愿早教网越办越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